日子過的快喔!一轉眼開刀已過了一年了也~
想想去年的今天,打包簡單的東西,妹妹、小蔔陪著我,前往醫院去辦住院手續

中午在7-11吃著泡麵,告別我要暫時不能吃東西的日子
晚餐吃著欣怡特別送來的派克雞排,我要狠狠的啃一下東西....
當時的我不害怕,但有點緊張,反正就是跟著時間一點一滴的走....
等待明天一早的到來....

好多好多的回憶喔!去年2009的今天以後....



很開心,當初堅持的決定,我現在一切都很好!
很幸福,辛苦為我準備那時只能吃流質食物的媽咪及家人
很感謝,一路支持關心我的朋友們
滿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