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來到第三天了,不過是2011.06.06 的時候啦!
現在都俏俏的來到10月了,我還在追進度ing (我的blgo已delay很久了~)

這次來,這個美食算是很明確必要來吃的目標之一
每篇的台南行都一定有來這裡吃上一碗,我們當然也要
明明每天都飽到滿出來的我們,趁最後一天硬是要吃到



噹啷~就是這間「阿堂鹹粥」,我們近中午才到,到這裡仍然滿座
還好還沒有關門,這裡只賣到中午,真是幸運Luck



沒騙你吧!真的一堆人在吃,我想大家都是趕打洋前來吧~
而且一片幾乎都是觀光客,我想也很多跟我們一樣,趕著退房或出門第一件事先殺到這裡來吃



賣的粥品都跟魚有相干,一碗最低起價是80大洋



每一碗都是現煮的,所以我們也小等了一會兒的時間,才送來我們的



有點忘了油條多少錢了,好像是在等待中看別人都有點
所以我們也叫了一份,人就是這樣子,看別人有自己就想要有,哈哈哈



蝦仁飯 $20

厲害了吧!再怎麼樣飽都要每項都來一點,豬油伴的飯,很香!
還好一小碗,你一口我一口就處理完了,可要留點胃吃點別的東西吶



綜合鹹粥 $90

裡頭的料超多的,多到我都不知裡面到底有啥!
既然叫綜合,所以這裡粥類的食材這一碗應該都有嘍~



整碗充斥著滿滿的鮮味,有著淡淡的海鮮的甜味,要不是又大熱天又不餓
我想我自己可以啃下一碗吧~哈哈哈



魚土魠鹹粥 $90

魚土魠魚超好吃,不過之前都是吃羹湯,到是第一次吃清的魚土魠鹹粥
這裡的湯真的好鮮甜喔!生意這麼好,食材都是當天的新鮮貨巴
台北也有這樣好吃的粥嗎?台南實在太遠了啦



「阿堂鹹粥」的旁邊,有一間也挺有名氣的「包成羊肉」
不過我們到時已打洋了
覺得好可惜,只能帶著遺憾俏俏的走回阿堂鹹粥等粥來@@



在這裡附近還有一間小西腳青草茶,前幾天時我們無意路過看到很多人在買就有先搶先喝了
今天到阿堂鹹粥這裡才發現原來就在這一區,所以吃完熱粥可以再來這裡來一杯,透心涼!



 阿堂鹹粥
地點:台南市西門路一段728號 (與府前路交叉的圓環邊)
電話:06-2132572
營業時間:早上五點到十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