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星說好久沒有吃燒烤,那我們就Go~
想要低調到底的Jenny最後還是被挖出來吃飯,生日跟朋友吃飯是件很幸福的事啊!
代表世界上還有朋友關你滴(這樣子舉例像有一點太嚴重了~哈)



想到市民大道上好像有很多燒烤店,所以找著找著就找到「窯到外婆樵」



相信常經過市民大道的人應該常看到這間巴,因為名字滿好記的


不知是不是窯在室內烤,我一直覺得好熱喔~



店裡滿乾淨的,都是黃燈所以有一股農村復古的感覺



雖然限時是2小時,不過當天店裡沒有客滿,所以我們坐到別桌都吃完了~哈哈




餐點有分吃到飽或者是單點兩種方式,如果是吃到飽的,就只能選第一頁的東西
最後我們決定還是用吃到飽的方式,雖然大家都是小鳥的胃,但是應該還是吃到飽的划算





送的歛料,瓶子雖然是可爾必思,但裡面是冬瓜茶
我只能說會得糖尿病喔!也太甜了巴~不過問本人不準,因為我不太吃甜


這是他們的爐子,很特別也!是銅的巴~不過不是用瓦斯的喔!是正港的「炭」火在烤



既然是吃到飽的,那我們就不客氣,看著菜單,什麼都點一份來
不過我們當天四個人,所以份量都只先給4個



燒肉夾生菜再加上泡菜,是最讚的組合啦
他們的醬料部份覺得不是挺優的,覺得太過甜了點,沾了醬後沒有加分的效果



和風生菜沙拉,這個尼...也還好也!而且生菜不是很新鮮,沒有脆脆的感覺


肉的部份還算OK!只是那醬料真的沾了No Fu~是吃到飽的所以我們也沒有在客氣了


我最愛的魚來了!有香魚跟柳葉魚,不過香魚怎麼只給了一條,因為比較貴嗎~哈哈
最後加點時,我們又叫了兩條香魚來吃,而且我還說錯了跟小姐說我要「冰魚」,真丟臉


烤肉怎麼可以沒有這個.......我們另外加點了台灣啤酒來喝
配著燒肉,跟三五好友喝著小酒訴說生活發生大小事,這不就是最簡單的幸福嗎



燒烤店有香菇雞可以點很妙吧!這湯算挺不錯喝的,不是水水的雞湯水
而且每一碗都看得到香菇,不是騙肖的喔



包起來是起司洋芋,覺得也是SOSO~起司的味道少了點





以為金針菇跟地瓜也是起司的,但送上來時有點嚇到~啥@@也太多水了巴
原來不是起司是奶油,但.....奶油口味的是這麼多水嗎?



海鮮大進攻,最後吃肉吃到膩了,所以全都點海鮮類的
我說這秋刀魚也太小氣了巴,切成這麼小塊丁的~
這一盤海鮮食材最後由鳳螺,贏得壽星的親賴
一口氣一直狂叫,大約有吃了20來顆巴~噗 (沒有拍到照片,不是在亂說的鳳螺精上身)


喝啤酒不過癮,而且有人又在起啤酒症大說啤酒不好喝(記得不久前,明明就喝啤酒喝到醉)
所以我們又開始search菜單上的酒類~
除了啤酒外只有清酒,所以我們就只能點清酒嘍!
這一瓶150說貴不太貴,冷冷的好喝而且挺順口的,這款配燒肉也挺合的噢



最後的甜點~布丁,而且注意看喔,每一個型狀都不一樣
以為會是重重的奶味,不過吃一口後,發現一點兒也不會,還挺不錯吃~



今天吃了滿滿的一桌菜,當初選吃到飽是正確的選擇,不過到飽的方案能選的食材有限就是了
最後壽星選出,今天我最「靓」的得主是~鳳螺布丁
她明明就吃了一堆東西,還一直誇魚下巴很好吃!!…(⊙_⊙;)…

最後總評大家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就是了~


更多照片在這裡喔! Jenny簡單幸福來慶生



 窯到外婆樵 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8號1樓
電話:02-2772-1581
價格:每人450元加一成,用餐時間2小時 or 單點



arrow
arrow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