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才抱怨每次來調線都下雨,今天....今天...
居然給我下無敵超級的豪大雨,我說...這是老天爺在罰我嗎?

剛好遇到大雨不斷的天氣,這雨可不是三兩下就停
而且一直狂下又大@@,還是溼透的到醫院
原以為大家會遲到或是人很少,但好像也沒有
門外大家還是乖乖的在等待~

不過今天挺快到我的,真好!我的肚子正在瘋狂叫中,希望快點看完
這回滿腦子只希望快點結束,也沒有多問廖醫生問題
下雨天心情真的很煩吶 ( ̄)︿( ̄)

這次,把下排的鐵絲換新的而且有加粗,上排再來一個all power chain
也就是用連續橡皮筋狠狠的從左拉到右,專有名詞是聽廖醫生跟助理交待時記下來的
他們每次都我頭頂上講一堆我聽不懂的專有術語,聽久了也可以懂6,7成

今天也算快速了,花了半小時結束,又拿著溼透的雨衣、雨鞋、口罩肥家企 ~╮(﹀_﹀")╭
我希望未來調線的日子,不要再下雨了拉~老天爺有聽到我的願望了嗎?


新相機還抓不好近拍牙齒的感覺,所以這次就..用這張來墊記錄啦~︿( ̄︶ ̄)︿科科科科抖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