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大王」「鍋大爺」傻傻分不清楚~
兩家的名字只差一個字,連店的位置也只隔著一條街
不過一個是綠色的招牌一個是紅色的



為了讓男生們的大胃王可以盡情的吃,所以特別選了吃到飽的
而且這間還不限時間,那正合我們要的


菜色來說該有的都有,滿滿的一個大冰箱櫃
而且海鮮類還挺多的喔!蝦子、螃蟹、魚片樣樣不少



專屬的醬料區,重點是有生啤酒喝到飽
不過.....有加水.\(~__~)/ 吃到飽的都是如此嘍!



飲料的部份當然有熱的茶包跟冷飲,還有水果的部份



還有一整個蛋糕櫃,不過我們同桌的沒有人去吃,因為光吃火鍋就飽了呀!
加上我們自己又有蛋糕了,所以..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吶不過口味感覺挺多的



最吸引我的只有這一櫃~冰淇淋,而且有明治的喔!明治紅豆的超好吃的啦~



我們點鴛鴦鍋,坐的是圓桌,但覺得位子好小,桌子也超小的
在東區寸土寸金上,每間店幾乎都這樣子~擠
麻辣鍋底的部份,我覺得.........NoNo
鍋底的部份一整個劃「X」,證明我踩到地雷嘍!

大家的風評都挺不錯的,但我覺得很不好吃也,同桌的人也都有同感
麻辣那一鍋,不論湯頭、鴨血到裡面的豆腐,都被欣怡嫌棄



肉的部份是用點的,牛羊豬均有,只要跟服務生說即可
雖然大家說不限時不會趕人,但當天是星期五晚挺多人的
店家看我們吃的差不多,居然叫我們兩桌的人要合成一桌,並要換板凳椅給我們@@
現在是發生什麼事呀!我們付的錢有比較少嗎?叫我們坐板凳那要給我們打折嗎?

真的一整個有點傻眼也,而且我們都還沒有切蛋糕也
後來幾個人只能用站的在旁邊,迅速的切蛋糕來結束今天的飯局



這間店我想我不會再吃了,先不論位子的事
就鍋底來說就...麻辣鍋我不會想到這間就是了
不過生意挺好的,若不挑要吃到飽又便宜來說的話CP值是夠的啦╮(﹀_﹀")╭

話說我們壽星也真強也,喝加水的啤酒也可以醉
後來又加上大鬧錢櫃的欣怡,今天一整個精彩極了~早上六點才回到家
而且我晚上都一直在舉「重物」,隔天肩膀酸痛,欣怡我要捏捏喔!~你知道的厚


更多照片在這裡喔! 2010雙壽星慶生,還有超搞笑的影片檔喔!



 鍋大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電話:(02)2776-3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