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抱著準備要拆的心情去滴......
在自己生日的月份得到拆牙套的禮物,這可以說是第一特獎的禮物唄!

醫生照貫例的幫我例行的檢查牙齒的狀況,看了看了....
上回說換粗的鐵絲調整牙的位置,不過這麼專業的角度,只有醫生自己認定了

幾分鐘後說,,,那不多就這樣子嘍!
交待助理用牙糢,YES  !!!
如果就只能這樣,這是最好的狀態了,那就快拆了巴~<( ̄︶ ̄)>

之前有打一個骨釘,醫生問我要不要今天拆或下次拆矯正器一起用
我說會痛嗎?他說這個很難回答,十個有九個不會痛只有一個會痛,不知我是哪一個
一般會先上麻藥然後慢慢的轉起來,如果會痛就再打麻醉針

我聽完心情不自主的緊張起來了....
沒有聽錯,確實是用”轉”的就跟我們鎖螺絲的方式樣,夠酷的巴..



還好我是那9個人之中,一點兒都沒有痛感,但有是有感覺助理一直在轉轉轉...
助理如果中間有會痛就舉手,轉的期間也一直問我ok巴!
幾秒後轉起來了,助理還笑說,不會痛巴很好,可以少挨一針
沒錯就是用那一隻螺絲起子拿出來的,很可怕巴
一個螺絲釘就這樣鎖在牙的骨頭裡,覺得真是神奇的一件事



下回準備拆牙套了~歐耶!就排在9/20
醫生實在太忙了,居然排到九月去了,不能八月送我生日禮物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