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放在手袋名單中已久,某天一下班就決定要來去吃
吃東西...沒有計劃反而更自在



嗯!就是這間了,店面不大只坐得下幾個人,越老的店越小巧可愛
心想,哇...這麼少座位是要等到何時?!大家來這裡排隊,輪到你再入座



果然又是一堆人在排隊,遠遠的就看到人在排隊
還好隔壁還有一間可以坐,現在超人氣的店都這樣子,往旁邊的店面擴增空坐位





來到隔壁的店,一進來,哇...別有洞天,滿滿的人在吃
這麼有名氣當然牛肉麵的價格算中價位,現在很多地方動不動一碗牛肉麵都要破百,貴鬆鬆的



豆干切的超豪邁大片,不過這豆干好吃,超有味道的,我是個豆干控



豬豆皮有淡淡的煙燻味道,也不錯吃



這裡最有名氣的小菜就是這個了花干
看人家介紹一定要加他們的辣椒吃,不過我覺得這裡的花干...還好吶!!╮(﹀_﹀")╭
唯一有別的就是花干他們會加熱,有在吃燙魯味的感覺,哈!!



辣椒有兩種一個是牛油的辣,一個是辣粉的
看大家人手都來一湯匙的,辣粉千萬別小看,還真的挺辣的



主角來了,這裡的牛肉是切厚片的,不過我比較愛吃塊狀的也,那才有在吃牛肉的感覺呀
牛肉好吃軟硬剛好,我點的是半筋半肉,筋的部份熬的簡直就是入口即化
湯的部份屬比較清淡型,如果愛吃清湯的牛肉麵一定愛
本人是比較愛重口味的紅燒牛肉麵,所以我很拼命的加他的牛油及辣粉...哈!

不過我說這間的冷氣也太強了,麵才幾分鐘就冷了,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明明是自己一直在拍照,不快吃,哈)
而且吃飯時間超多人的,不自主的吃的速度會加快,一直人來人往的
若愛吃牛肉麵者可以來試吃看看喔,貨比三間不吃虧咩,這麼有人氣一定有他的道理喔! (廢話)



 林東芳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74號(中央日報旁)
電話:02-2752-2556
營業時間:11:00-凌晨06:3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