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機場美食何其多,再跟大家分享一個美食
蒸臭豆腐這間吃下不知幾次了,我算是Very常客嘍!
只是這一等就要等上約15分鐘,所以也是等久了就是你的美食之一





雖然店面不大,所以大多時候都會跟人併桌的狀況


店內裡面也有坐位,小菜的部份大多都很屬清爽可口,若內用可以嘗試看看




老闆always永遠都是只穿紅色背心一件



現在一碗$70,我大概從$60吃起的樣子
我覺得比較貼心的是,這裡有白飯,白麵,白冬粉....這種東西
不然會吃一份豆腐又覺得有點少,再叫一碗麵又覺得太多



坐定位後,填上桌前的單子給老闆,再來就是耐心的等待嘍!!
<( ̄︶ ̄)>



白冬粉 $10

價格夠平易近人了巴!我來吃都會點上白冬粉,配著豆腐裡的湯吃




蒸豆腐 $70

豆腐有兩塊,點的時候可以自己選擇要的辣度,碗裡都會有湯汁,所以叫白飯或白麵或白冬粉剛好!
別想說就兩塊加麵不會飽,這樣吃起來算滿飽的哦~




金針湯 $20

我超過這裡的金針湯,這樣一碗20大洋也,郎客呀!你看這金針多不多..多不多
我的重點只是這些金針,有時都沒有把湯喝完,噗!
如果他有賣的燙青菜可以選金針那就100分了
~( ̄▽ ̄)~( ̄▽ ̄)~


來南機場,記得要來吃吃清爽又可口的蒸臭豆腐



另一提,在南機場也是生意無敵好芋頭大王,冬天賣甜湯,夏天賣挫冰
天氣冷熱都在排隊,這裡的芋頭超好吃喔!
吃完豆腐後可以到對面吃吃甜湯或挫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