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台相機都罷工,我實在很想舉手跟導遊說
今天的行程可以結束了嗎 ┐(─__─)┌
實在不想再走任何景點,我不想回憶只能留在腦海裡
但這麼大的願望怎麼可能會實現~~~~~~~~~@@

心不甘情不願的,到今天出海的最後一站~海豚灣
這裡是世界第一大開放式海豚研究中心喔
導遊說很多國家的訓練師都會送來這裡培訓



導遊先大約介紹一下這裡的環境海豚的群居生態及個性
還有介紹今天為我們表演的訓練師


我們的訓練員是一位日本人,而且是女生喔!好酷的工作喔~


訓練員正在跟海豚說秘談中,跟他們打好關係ing



訓練員請海豚翻過來,讓我們看看,但我忘了要看什麼了,好像是有一個孔什麼的
海豚太可愛了,只顧著一直看他們的任何動作


好多牙齒喔~牠真的離我好近好近,就在眼前,真想摸摸牠



開始跳水表演嘍!有一隻偷懶,先下降了~哈哈



表演完畢,馬上游到訓練師面前來,等著領獎勵


他們又在說秘密了,大家都在期待ing ~牠又會有什麼表演出現尼



這次到中間的位置,表演看手勢,當手一舉就跳起
這一跳~這回有抓到正在跳起的動作了!呼


一樣的有表演就有獎勵可以拿~小魚一條!哈哈


接下來就是排隊拍照時間嘍!
花蓮海洋公園跟海豚拍照可是要錢的喔~
帛琉這裡,請盡情的拍用力的拍~免錢的拉!



海豚真的超可愛的拉



在看表演時有看到海豚會撿海面上的樹葉,然後給訓練師,訓練師就會給獎勵
一開始看到時想說是訓練他們打掃環境,這樣就不用人工去處理
後來才知,原來是之前海豚會吃樹葉,結果導致消化不良
所以後來就訓練他們,只要檢樹葉來就有獎勵魚一條
真的是很聰明的辦法,海豚也真聰明吶~


海豚灣,一定要來喔!!

疑~不是說兩台相機都罷工了!
老天爺可能有聽到我的請求,不讓我帶著遺憾回台灣
其中一台相機休息幾分鐘後,奇蹟式復活了
而且還維持了好一段時間,讓我在這裡拍下了好多張照片
Ya~真是太感恩了啦~嘸波比嘸波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