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台南行程中,擠破頭找到的景點~噗!
(話說這次台南很多都是擠破頭找出的景點,因為大景點目標大家都去過了)



沒想到巴氣象中心也是我們的景點之一!噗~
我本人是到這裡才知原來測候所,就是氣象中心的旁邊



這個建築就是嘍!別笑我們,還真的有人跟我們一樣來目睹本尊尼...



我們就在這裡拍拍照就散人了,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啦....

氣象中心的對面有奉茶,話說好像也是台中家的茶店
我們飛快的去找涼的,真的快被烤乾了


這是奉茶旁的教堂,很雄偉的感覺,教堂就是有股很神聖尊嚴的Fu

  


合成帆布行也是我們預計的景點之一
從吳園要走回測候所拿車時,我們無意間發現的,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



店裡比想像中的小,放了好多帆布書包,我小時候也背過也......


阿媽正在做最後的總檢查,把多餘的線剪掉,完全純手工



原以為是工廠可以參觀,店裡雖然放了許多成品,不過好像不是純讓人參觀用的
現在有一個客人要訂做,正在跟老闆討論中,我們也不太好意思走進去看
有偷聽到價格,好像不算挺便宜滴!我就拍拍照,隨處看看就結束了~

這篇好像沒什麼重點吶........
大多台南的景點小小的咩...不能怪我,我有很認真喔~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