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人嘛~失去東西才知東西的好
但這件事並非出自本人意願,而且還千百個不願意

故事該如何說起尼~
就是假日搭上,心中疑問又無法解決,人在無助之下就會借問神明這件事
幾個朋友都心中疑問難題無法處理,想問問神明之力,給點指引

人嘛!結婚前大多都是問工作!何時可換工作,這間公司好不好...
再來就是感情嘍!這個伴好不好,適不適走一生,姻緣何時來....

結婚後尼!就問小孩健康呀!另一伴外遇呀!離婚好不好....
反正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可以問問,為了只是求心安及有個人可以給你點建議
準不準就見人見智!無形的力量誰也不知
說的準就信,說的不準就聽聽,建議好就接受,不好就自己多加留意
但我相信天註定,很多事明明之中都早己安排好了~

一行人就這樣浩浩蕩蕩到宜蘭,塞車加上又狂風暴雨(活像個颱風天)
這樣也不減我們要去一問娘娘的心,看得出來我們相同有誠意巴!

廢話有點............長了!噗~

  

為什麼說失而又再次復得尼,因為娘娘之神準
娘娘說今年要小心東西會不見,我還回了娘娘什麼東西
娘娘說:證件呀,皮包...什麼的
我說:是喔~今年還沒有掉過東西

誰知~出道場穿鞋子時
我~的~鞋~子,就這樣子憑空消失
大夥幫我找了好一下子,也問了工作人員
連工作人員都覺得不可思議,鞋子怎麼會不見Orz

最後放棄~還好朋友車上有多一雙拖鞋,才讓我化解了這場冏境
中默默的對娘娘尊敬,但會不會靈驗的有點太快!!!!我有點措手不及



就是這雙鞋,回來心裡一直覺得也太可惜了
覺得這雙超好搭也,而且重點是~老娘我才買不到一個月,而且才花了錢加鞋墊
而且買這雙鞋時沒有我的size,我還等了二個星期才拿到貨也



回來一直想再找一雙類似款的,但看遍各大的網拍及百貨鞋店
都看不到類似感覺的款 #(┬_┬)泣!

不死心的又走到原購買的店家去看看,心想這個顏色一定沒有了呀!
因為之前就用訂的,因為老闆說不知還會不會進,如果要可以用訂的

老天爺對我真好!看到他在櫃上時,心花怒放的~有貨也有貨也!
馬上試穿剛好我的size,當然是包起來呀!
問老闆有沒有新的,結果這個size只剩下這一雙!
二話不說,開心的~帶回家企

題外話:第一次購買時試穿了這一雙後又放了回去,想說看看別款的
最後還是覺得這雙好,誰知剛好有一個女生也在看,他size跟我相同,而且他先包了
到我要包時,老闆說~剛才賣走的是最後一雙,只能用訂的喔!
所以這回去,我先拿在手上,再看別款,免得又再次發生同樣的事
好險~因為又只剩下一雙



正看就很基本的款式,越基本越經典嘛!哈哈

而且這淡淡的顏色,粉適合夏天喔!



高度雖然算有高度,也還算OK!
加上又是厚底,所以走一整天下來不算太累

發牢騷完了!︿( ̄︶ ̄)︿
今年會掉東西這件事,就隨這次算渡過難關嘍!
只能用這樣來安慰自己,鞋子總比其他重要東西好~
呼~好險這雙很平價!噗
娘娘要保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