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多不nice,自私自利,雙面....的人存在

但始終都以真誠的心,對待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以人性為善為出發點,凡事從好的方面為先~

但那些..........

每天都在算計別人的人 你們不累嗎?

處處都在自我防衛的人 你們周遭都是毒蛇猛獸嗎?

自私自利的人 你們都活在自我的世界裡嗎?

以上當然都是Yes,不然怎麼會有你們的存在~



別以為你怎麼對待別人 對方也會用同樣的心對你

真心要用在真心人上 不然結果就被賤踏了 反過來還傷到自己


人的本性 骨子裡好或壞 是天生俱來的!

無法改變,只有閉而不見,選擇遠離!!

我真的要謝謝你們,讓我提早發現你們的為人

沒有讓我還在傻傻分不清楚


討厭現在~見到這些人,都壞了我的心情!!

這樣不Happy的世界,我~不~要

我不要每天都有鳥雲一片的頭頂



我只能說~凡是樂觀一點,就會快樂一些

選擇你的快樂 輕淡你的不快樂

不要讓那些 壞了你原來的好心情

收集快樂的元素 我要堅強勇敢樂觀 面對一切

那些惹人厭的作為....

記住~別讓自己別變那樣子 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