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區是特別規劃做為珊瑚保育區,因為大自然的變化 (北極熊都快沒有地方住了)
導致大批的珊瑚礁都死亡,所以帛琉政府特別規劃這一區做為復育區
而這一區是近來才開放的海域,不然之前可不能到這裡來的喔!
這個點可是自費行程才可以來的歐~



這裡真的很藍色也!不管從水正面上或水面下看,都有藍藍的FU





小魚成群,而且離我非常非常的近
伸手可以摸得到珊瑚礁,這裡很算淺礁區









小魚成群外,珊瑚礁也有夠多的啦



這張就可看得出來,真的算淺礁區吧!不騙你的
在這裡要避免踢水或站起來,因為有可能會折斷珊瑚礁,
不過呀!不用別人提醒你,自然也不會一直踢水,因為這是硬珊瑚,粉痛喔!!
所以自然而然你會一直乖乖的浮在水面上



雖然在這裡有好保育中,但還是可看許多尚未完全復原的珊瑚


萬中一點藍,這張比對起來就很明顯健康跟尚未復原的珊瑚了嘍!
還需努力努力,大家要好好愛地球,我們才有美麗的海域


餵魚活動又開始嘍!這裡的魚也是藍色的歐~







漸漸到了深海,猛一拍到這隻長的好兇猛的魚,很可怕巴



我說魚兒們真的很過份也!千辛萬苦一直緊握著麵包,居然沒有半隻來賞臉啦~


心裡OS一直想站起來,今天的潛水鏡一直給我進水很不蘇服啦
可是這裡很淺也,我要當乖寶寶,只想快點游離淺礁區




上船後導遊抓了一隻....正確來說這隻我真不知是什麼生物也
只是原來是硬的離水面越久後,牠就變越來越軟
到我拍照時,牠己變軟了@@  (看我的臉就知口怕口怕)


結束藍色珊瑚之旅,這趟好累喔!
今天海流很強,我們一直在逆向前進
如果你不動你就會離導遊們越來越遠,今天一早就累到我了 <( ̄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