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對你感覺都還不錯,不會有勢利的感覺
也感覺人滿親切NICE ,但這次...徹底的失望透囉~
店裡推出集點活動,消費滿3萬完可以變會員,之後可打8折的優惠
說實在這次我也沒有打算長期要做,只想手癢時就來去做,滿足自己一下
所以集金額這件事,就加減的心態罷了
而且要滿3萬,這門檻也訂的太高些了吧!

這次去消費約好1:30,但我25分到店裡時,你..還沒有到
我等了應該有20分鐘你才出現~
看的出來你很趕的來店裡,美甲師大遲到,這...就大扣分了呀
但大家互相,我也不趕時間,所以...我沒有很在乎!

事情就發生在付帳時~
她問:有帶集點卡嗎?
我找了一下~回答說:我忘了也
她笑笑的回我:「我們認卡不認人」,下次記得要帶卡

原以為他會幫我記在別地方或下次再我補在集點卡上
誰知~誰知!!她就此了事,後續沒有任何動作了~
雖然是自己沒有帶卡,但當下我心裡不是很爽!!有沒有搞錯呀~
好像是~誰叫你自己沒有帶,下回自己要記得
人家去買飲料都會問有沒有集點卡,如果說沒帶也都嘛會再給一張新的集點卡

認卡不認人是巴~那這次的消費金額,你在另開一張新的集卡給我呀!
不是認卡不認人~那你又知我是來過的人,手上己有一張集點卡
因為沒有卡就乎略我這次的消費,現在是集點卡不是會員卡OK!是在認什麼卡 ψ(╰_╯)σ

真的覺得好笑,自己都遲到了,還跟我講什麼原則
再者是什麼鳥不起的店呀,這麼多原則及堅持

雖然你是盈利為目的,但別把那勢利的臉,表現出來!
身為消費者的我,看了很討厭!
做生意嘛!不就是互相,你爽我也爽~
我記得他店裡預約遲到10分鐘就不能打9折
那這次你遲到,是問~是不是給我更多折扣尼

現在是世界頂級美甲師嗎?有需要大牌成這樣嗎?就算再好的技術也是
美甲師這麼多,相信技術比你好服務比你佳的一堆
有沒有這麼鳥不起~我才不屑,再也不去消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