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髮,長這麼大(是長這麼老才對~噗!)
記憶中,國中後就沒有留過肩膀上的長度
前1,2年敗犬頭包柏頭盛形,那時就一直很想夏天來個涼快
前一陣子看完愛陳意涵的短髮真好看,莫莫的決定,今年夏天要如願啦~
而自己喊了快一年的短髮....終於如願了!!

漸漸天氣熱了,而且近來每回吹頭髮就被老媽念不停地板上的掉髮@@
這回去本只是想護個髮及燙偶的妺妹瀏海及處理大布丁

打算再2個月後,等真正的夏天來臨,再來個短髮迎接盛夏
誰知這回設計師盡如此爽快的答應,那就現在剪一剪巴
之前一直喊要剪短,設計師都會叫我再三的考慮
但今天....爽快說,那就剪一剪巴!(可能被我唸煩了~噗)



就這樣子,我的長髮及布丁,一瞬間都消失了
來的好不如來的巧,計劃趕不上變化,在我身上可是常發生

先燙完我的妹妺瀏海後,馬上就來剪了
要下刀時,設計師再三的問我...要剪了喔!
我堅定的回答:OK!反正.....難看大不了就..醜呀!(磨拳.跺腳)




積極的行動派,就這樣子,毫無心裡準備之下,就把留了多年的長髮給剪了
微溼的剪看起來髮量不多,但老娘的髮量多的可是如一頭獅子的毛一樣多吶
剪完吹乾要進行染髮,這時己大概看的出來我的短髮...呼!還真不習慣吶~



原想染個深一點的顏色讓髮質看起來一點,不過因為變短了,要淺一點的比較適合
我原來的髮色是7.3度後來就選了一個深一小丁點的7.5,其實好像也沒有多深厚!噗



進行染髮中,心裡還滿緊張的,雖然剛才吹乾已有看到個大概的樣子了
但都剪了,不喜歡也不能黏回去巴,只有接受的份了



大功告成,設計師VIKCY正在幫我吹頭髮,不過吹好一邊後先暫停去幫忙別人的頭毛企



設計師叫我先看看有吹彎跟沒吹的差別,嗯!有差有差~



有整理跟沒整理真的差滿多的,不過這也代表我更離不開捲梳吹風機了<( ̄︶ ̄)>



噹啷~我的短髮造型出來嘍!我的前面比較長後面比較短



側面就看的出來前長後短,還好PO到FB試水溫的回應還不賴!這可讓我放心不少



如果下擺再燙一個彎度,這樣就會比較澎,不過設計師不幫人家用拉~
叫我等留長一點,養好頭髮下次再燙

就這樣,無意的失心瘋,造就了我想了一二年的短髮



盛夏,很涼快喔~覺得脖子好涼喔,一切都還看不習慣,這樣有美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