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夜市這次是我第二次來,因為第一次太趕了,所以又再來探訪一次︿( ̄︶ ̄)︿
第一次來到這裡,就覺得這裡中壢夜市好逛太多了,吃的東西一樣多
但中原夜市賣的東西可比中壢夜市多太多了,雖然太多都韓系的東西啦
跟師大夜市有得比了,現在走到哪都是賣韓系的衣服,也就顯得每間賣的都大同小異



來到夜市一定要吃遍小吃,每回來夜市都是馬拉松式的一攤接著一攤吃
第一站來到家鄉碳烤雞排,每個夜市的美食排行榜,雞排一定都會榜上有名
雞排真是我們的好朋友,今天來的早所以沒有大排長龍的隊伍,真好



除了賣雞排之外仍有賣其他鹹酥雞賣的東西,但非在地人幾乎都只點雞排



這裡的雞排可切歐,現在有很多人氣的雞排為了節省時間,幾乎都不給切
這裡的雞排有灑上芝麻喔!加上的烤肉醬甜甜的,增添好吃的口感
烤的雞排吃起來會比較糾西,不會有乾巴感,而且這醬真香



這間可說是整個中原夜市賣飲料最夯的啦~
店名叫皇后先生,老實說還真連想不起來這是賣飲料的說



天氣現在不算真熱就排成這副得性,夏天還得了
等的人之多,一點也不跨張,而且是飲料也不是吃的,也可以排成這樣@@
這裡比較有名氣的是珍珠奶茶,不過今個兒沒有想喝,珍珠一吃下去,我那吃得下別的了



我點了凍檸檬紅茶也是TOP10列的其中之一,果然茶味十足,真材實料的茶喔!



在皇后先生隔壁的包好甲 蔥燒包這個也是滿滿的人在排隊
很多人都一盒一盒的買,還有網購服務,所以想要吃也不一定要親自來買



蔥燒包一個25大洋,跟我的手掌一樣大了,很經濟實惠巴!
除了有包餡的蔥燒包外還有單賣包皮不包餡的才10大洋而己



這包子的皮好吃,吃起來有微微的皮香,料的話我覺得有些鹹感,而且蔥花少了點
但整理來說,是真的不錯吃,價格價實在,難怪大家都5個10個打包回去的



中原夜市另一項有名氣的就是這開運屋 地瓜球,上回來也是大排長龍的
今天依然有可怕的多人在等,不過地瓜球沒有很大的吸引力,所以偶沒有排..噗



這家阿賢烤玉米在夜市的尾巴處,這可是我第二次來買了
話說牙套剩是1/4後,我又重回烤玉米的懷抱了..哈哈哈!!

這裡烤玉米價格實在,一支稱起來約60大洋左右,老闆自己也說不像台北一支要100多喔
真的!有些的烤玉米價格真的貴的要嚇死倫了



這裡的玉米不會因為價格實在而是醜醜的外表喔!我買玉米通常都會看外表,顆顆有沒有整齊漂亮滴
老闆娘很用心,幫忙分好硬中軟,我們只要依想吃的種類區去挑選就好了



香噴噴玉米出好嘍!有些的烤玉米都不會去刮除焦黑的部份,吃起來就會苦苦的
這裡的烤玉米不會喔!沒有焦黑的外表,重點醬好吃,烤玉米除了玉米好吃外,醬也是個很重要的關鍵



值得一提老闆的小巧思,這裡的烤玉米老闆娘會在紙帶的底部加上一塊小紙板
這樣一來玉米比較不會黏著紙帶,醬料就不會全沾到紙帶上去了
人客呀!有沒有貼心,這到是我第一次看到,你說~老闆有沒有貼心極了


滿滿的小吃夜市,下回再開發新的美食,耶!
有得吃又有得逛有得買,這簡值是小型的士林夜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