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換造型前幾天就開始再找靈感,這次要做什麼風格?!,有時沒有想法時真的很頭痛╮(╯▽╰)╭
就去赫司緹雅的FB去找找靈感~呵
近期看到花花綠綠的款式好多,而且春夏到了,好多人都做很粉嫩的感覺

看到這款愛死了,這是LuLu美甲師的手,看到留言說這款要花比較久的時間
二話不說馬上APP我的美甲師小羽,我要做這款,並約好了時間

順便也看到另一款也挺喜歡的,近來大理石及貝殼很紅,很多人做

到店裡還是忍不住看了雜誌,翻來翻去,沒有特別看到喜歡的
心想會不會太過份了,一本雜誌少說也有一二百款式,居然沒有,而且我是看最新的雜誌也@@



終於看到這款有閃到我了,點點控,突然發現我好像有不少點點的東西~噗!最簡單的東西最耐看呀

誰知我一見到小羽的手,覺得真好看,而且這樣的感覺沒有做過
於是最後我又改變心意,就點點跟小羽手上的選~難怪人都說女人很善奱<( ̄︶ ̄)>

最後決定~做小羽手上的,因為點點又是粉紅色係而且跟之前同屬秀氣款,所以就定案開始動工



很美吧!復古風格,這可是我做過最復雜成序的一次作品
讓我慢慢道來,首先先用了底色,選用珍珠白的底還珠光亮亮的感覺



再來就開做四周的復古感,用海綿沾廣告顏料,橘,咖啡,深咖啡,黑的一層一層的堆疊起來
最後再上一層凝膠,就成了像小姆哥那樣子的感覺



做好底再來就是造型的部份,用的元素有寫真貼紙,還有樹藤及玫瑰花的貼紙
我覺得這樣的古董感配上玫瑰花真的好搭喔!



每手一定要有一指是重點,這次就是珠光寶氣
貼了鑽,小珠珠,大理石....等等等,第一次貼滿甲的東西說


這樣單隻貼滿甲,有重點又不會整手太過
中間的寫真貼紙,還幫我用了金箔紙,超級講究喔!



非常滿意這次的作品,第一次嘗試這麼華麗的感覺
原來只做乾淨的法式款,卻變成金銀珠寶華麗的復古風
不過也花了不少時間完成,但小羽算動作手腳很快速,做的又好而且又滿細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