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鼓起勇氣剪短後,現在覺得短髮真好~
你知道的頭毛多的人,吹頭髮真的是一大痛苦,若是又在炎熱的夏天
每每吹完頭就一身汗在流了╮(﹀_﹀")╭



剪短了,才突然發覺自己的頭毛長的也挺快的嘛!
上回4月底剪短到現在莫名奇妙的我的頭髮就碰到肩了
現在這過渡期間真的滿煩人的,要長又不長,又短又不短的



終於。。。。。。。。。。。忍不住,我又去剪短了!
呼。。。好涼呀!前後比較是不是差很大呀,這回的短度比第一次更短一點



噹啷!!設計師問我要多短,我說比上回短都可以
真的。。。。。短過了,就沒有在怕了啦~~噗!

近幾個月也好幾個同事也都去剪短,也都持續再剪短。。。。
只能說。。。。。。。。。。回不去了︿( ̄︶ ̄)︿




這回依然是前長後短的設計



看前面覺得頭髮到肩的感覺,但後面看起來可就短多了






愛上這種清爽的感覺。。。。。
再考慮短髮的捧油呀!可以跟我一起大膽的嘗試一次,一定會愛上這樣的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