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這次去就會拆了,自己也打算就這樣了巴~不要再調了!!
才上個廁所出來就喊我名字了,不過坐上診療椅上等了好久



等待時間就是拍照時間,再來這裡的機會剩下沒幾次了!
突然覺得想好好再留下這裡的情景

今天醫生心情不錯,一來就問我,我們有放暑假嗎?
真愛開玩笑,都是「阿」字輩了,要問也是退休了嗎?噗
醫生說寒暑假都很多人,學生都放假時間來,所以他們都很忙.....
還問我們有忙碌期間嗎?現在的小朋友真好,小小年紀就有人出錢及早治療真幸福也<( ̄︶ ̄)>



醫生看了看,說牙有點亂,再排整齊就差不多這樣了,雖然自己心裡已有底啦
想要下排對中線的位置夢想破碎了,不過仍有比之前靠右邊一點,不想再為這幾mm的距離爭札了
都再給1年的時間去了,我只能大唱~我找不到,我到不了,你所謂的那些美好....啦啦啦
雖然醫生告知的那一刻,還是有些許的寞落起來,鳴鳴鳴~

醫生說牙大點亂,再排整齊一點?我頭頂出現很多的?????亂?有嗎~
醫生說有幾顆,所以幫我換上更粗的鐵絲線,讓他們乖乖的聽話排排站好
下回應該就會拆了巴~呼!!!也只能這樣子了嘍~不是100%滿意但還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