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換指甲腦子裡可是一片空白,以往都會先看看有沒有覺得不錯的作品說@@
下班匆匆的趕到店,趁著一連串的卸甲保養程序,快點翻翻雜誌看款式,不然就要開天窗了

翻來翻去兩本雜誌居然都沒有吸引我的款式?!
不死心的又重翻了一次,哈



結果我翻到這款,現在剛好是草莓季,這款偏紅的底色
法式邊加上蕾絲再加上應該是用畫或是雕平面的草莓+小花



這次美甲師幫我底色用暈染的方式,用了橘色及紅色系,一層一層的往上加
這樣的底色還是我第一次做,覺得挺特別的,就不是單一或漸層的感覺



雜誌上是每一隻都有圖案,美甲師建議只要選幾隻做,這樣看起來會比較不花
所以幫我隨性的選了5隻指頭做花樣
不過我原以為會像雜誌上的用畫或是雕平面的做法說
最後美甲師用貼紙的方式處理,元素相同,有花,草莓及蕾絲還幫我加了大亮片



不過是說有點太擠了,美美的蕾絲都被擋住了
雖然跟我想像的有點出入,不過確實有春天百花齊放的感覺拉~
就這樣我十隻指頭都長的不同吶~春.天.來.嘍!但今天又給我冷又雨的拉@@
最近的天氣真的說翻臉就翻臉,一點也不按常理在走

我的美甲師小羽,長的很像黑社會妹妺出來的小薰,是個大正妹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