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第二次到Hestia nails 做指甲,預約時我選了不指定美甲師,想給其他美甲師做看看
這次幫我預約小羽美甲師,我發現每次去足保椅都滿也
是說~冬天時候保養腳的水水也挺多的嘛,好注重保養,我的腳不敢拿出來啦~哈
不過夏天保養CP值比較高巴,因為會穿涼鞋呀︿( ̄︶ ̄)︿

女人也真辛苦,全身上下都要保養,才能保持美美的,當然天生麗質就另當別論
只能說有保養有保祐,事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第一次看雜誌看到這麼多款喜歡的,而且小羽美甲師手上的好好看喔!

[註]來源: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FB

不過有點狂野,而且我想做春天一點的感覺,所以放棄了,但讓我想做幾何圖型款
一別之前可愛Q的感覺,所以......選別滴!


這款很多繽紛的顏色,很有春天的感覺,不過跟前次做的可愛風有點相像


這款不規則區塊又是粉紅色系,挺符合春天的感覺,不過我看到另一款更吸引我了



就是這款簡單的橫線條變化,再加上鉚釘感覺,增添一點華麗感!
一方面是之前沒有做過橫線條的感覺,本來打算把巧克力的顏色換上紅色系
但跟小羽討論了一下,雜誌這樣配也挺不錯的,也想說用用別的色系看看,所以決定顏色不變︿( ̄︶ ̄)︿

卸完加上基礎的保養後就開始動工了嘍!



應該是小羽也滿意這作品巴!有幫我拍照,還現場用APP傳給我,真貼心


第一次大膽用巧克力的顏色,看久了覺得還不錯呀!





每一指都長的不同喔~這樣喜歡
幾何型看一月應該比較不會膩巴~幾何款是王道
現我己想好下回想做點點款的,不過善變的我,也許下個月又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