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的美甲店,決定不去了
做了4次有2次的結果都不是很滿意這不說
重點是覺得美甲師很不用心,拼命的跟其他美甲師聊天,一點也不專心及細心
雖然價格比較便宜,但其實不算真純光療指甲
底色的部份其實都是用指甲油替代的方式,所以製作起來也比較省時又快速
每回大約1~1個半小時就結束了

找了很久,幾個blog客介紹的評價都不錯!所以決定到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一試
因為沒去過,所以預約時沒有指定美甲師,我想應該會被分到菜鳥巴!
不過技術我想他們應該都有嚴格把關,所以也就放手一試

店裡真讓人感覺很蘇湖,不像新宿裡的美甲店都小的只剩下走道可以走
不過當然,提供這樣舒適的空間,當然價格上來說就是貴了點
而且空間很大,很多位美甲師在這裡服務



美甲師細心的幫我卸掉原來手上的光療,並做基本的保養
說到保養,這裡的細心遠比之前的幾間都細心多了

剛好情人節快到,所以想說來點Q版的造型,一掃之前老不拉機的豹紋造型啦~
這次選擇反法式的底為基礎,上回用滿甲覺得指甲長了有點小醜,所以換個心情



美甲師先溝通所想要的感覺及喜好的顏色,這兩個顏色都是她調出來的
而Tiffany顏色我到是第一次用,因為總覺得粉色跟基本大地色系或咖啡呀!看起來比較不突兀
穿衣服搭配起來也比較百搭,不過這次用的結果覺得淡淡的也挺不錯的~
這回的底色還是有珠光的喔,不過照片照不太出來就是了



看到他們的FB上有分享他們新買的小熊貼紙,今日就想來一試
美甲師以熊為主題,用跳指的方式,另搭配了水果呀甜點呀
幫我貼了5指,而另5指則用貼亮片的方式~



因為之前的指甲過年大掃除,都壞了差不多了,所以這回把指甲剪短了
只剩下大姆指夠大片,所以貼了比較大隻的熊,看了可愛的指甲,一整個心情都好了!

這次加卸甲大約花了有2-3個小時去了,用色膠一層一層薄薄慢慢的疊出,再做造型再上透明膠
所花費的時間是需要比較多,但這裡的美甲師細心及服務來說,比之前好太多了!

這次的作品,滿意~終於沒有跟自己想像預期的結果有很大的落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