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I Phone 3開始,就一堆人在追著這顆蘋果在跑
其實我是真的不知Why?是好用?還是一股熱潮?
人手一隻,若你沒有就是遜....

再來到4時,三大電信更是來個半夜開賣,龐大的開賣活動
一堆蘋果迷搶著買,而且是全球都在瘋蘋果

這次換我,到了換手機的時候,在考慮HTC跟蘋果

撐著古董機用,等了有半年吧!一直有I5出的風聲出來,所以一直在等想看看I5的規格,再比較一下他牌的規格
誰知...等了半年等到是4S的出現 =.=

本來想說算了,等I5出了再買巴,先選別隻,多數人都覺得4S很沒有誠意
我只覺得螢幕也出大一點,現在至少也都嘛要有4吋呀!!

後來...我還是被外型屈服了
選蘋果的原因不是因為有多好用(雖然很多蘋果迷強力跟我推薦,但我又沒用過哪知好不好用)
真正的原因是..外殼!噗
這個理由很笑巴,但用東西嘛!不就要外型看起來自己爽...哈︿( ̄︶ ̄)︿

每次逛街,看到無敵可愛的殼都好想買,還有Bing Bing Bing的也都是哀鳯的殼,真想要呀
但...我..沒..有..哀..鳯.哈



原來死忠台哥大,但最後精打細算還是轉了中華
還要先去自己辦NP的手續,才可以去拿手機,真麻煩吶~

2012.1.11接到可以取貨的通知,下班馬上就是最近的中華去辦NP
中華電信裡滿滿的一堆人,再等著辦理,很多都是來拿手機的@@
我想是接到跟我15梯次的人來拿手機的巴!
真好,我還要先NP成功,才能去撒小朋友$



2012.1.13二天後,也就是拿手機的最後期限........
其實我沒有到中華預約,這個預約單是婷妞提供偶的
想說過年前可能沒有望了,沒想到真的不要期待,突來的消息才會是驚喜.哈

為了拿這隻,還告假半天,因為婷提供的這預約單在新店,只有開到六點
我也只剩這個機會了,因為其他同事提供的預約單都是16G的,我想要32G的
同事們都勸說16G就夠用了,但耳朵硬的我,最後還是堅持原意,勉得以後後悔

抽到1234,中華電信的服務阿伯,還跟我說~好號碼!
等了又經過一連串的手續,我在櫃台選資費時就花了好多時間
但小姐很專業的一直跟我說,沒關係我慢慢想~哈!!
選資費這件事,真的很傷腦筋吶...


開箱文來嘍!將將~我的新玩具,雪白的I Phone 4S 32G



白色的透明殼是送的,其實我不想要呀!但只有透明跟紫色的,我哪裡有得選╮(﹀_﹀")╭.....
而且我的保護殼早就買好了,噗~



本人出現嘍!一隻活跳跳,熱呼呼的手機
拿到手機後,來去附近的MOS裡開箱~哈



裡頭很簡單,耳機,USB充電器跟轉接器,跟外型一樣雪白,簡單俐落



剛拿到什麼都不熟,哈!但我只知快點拿出我早就準備好的米尼殼出來
幫我的手機先穿上衣服,免得刮傷了



看看他的正面是不是有給他可愛極了!
而且馬上決定先拿去包膜好了,一口氣做完所有的事

所以又殺到嚴選包膜企,我說!也太多人去包膜了吧~
現在都一堆人買新手機嗎?現場等了1小時後才去拿=.=
不過包的很美,還是包了比較安心,而且完全都看不出來有包膜吶

我的亂七八糟哀鳳開箱文!!
我來了~蘋果的世界

 2012.01.13(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