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這檔,飯店各地遊樂區一定都是滿山滿谷的人
臨時起意的活動,費盡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尚有view的房間
不過是側潭的啦@@不過有總比沒有好,是不是....



入口處就一副像學校的大門~你說像不像!噗



雖然不是很情願的訂了這間,但也沒有別的選擇
印象教師會館就是給老師們住的,所以覺得不會很高級,走平民路線
看到這外表,跟旁邊的函碧樓高級的五星級有差,哈! (好酸哦~)
再者也不是在大街上,這裡走到大街要花個幾分鐘哦~





雖然外表是遜了一點,但走進室內,有讓我~哇!的一聲
挺美的呀!感覺很舒服視野很清爽,帶著一點森林的感覺



有別於一般都市的飯店大廳,來到日月潭就是要有讓人身心都放鬆的環境
大廳有大自然的Fu吧!住過不少飯店,這次這樣自然的感覺到是頭一次,真舒服





你們看!有孔子老師歐,這真的是一般飯店不會放的了巴~哈哈



台灣很驕傲的蘭花,這裡也有喔~


我住的是舊館的,這間是側面潭景的,房間簡單乾淨,一點多餘的雜物都沒有



捨棄新館就是為了這台電視,舊館的電視比較大^^



廁所也是再簡單不過,雖然少了溫馨的感覺,但乾淨100分
只是熱水有限時間,當天跨完年回來洗澡都快冷死了我,水量小且又是微溫的熱水@@
酷寒的夜裡,洗溫水澡真是要命歐~我的媽媽米

既然是側面潭景的房間,一定要走出戶外看一看瞧一瞧的呀


這是正面,面對停車場的view


噹噹~側面就是仙境嘍!跟去帛琉的感覺有像也,讓人好舒服喔︿( ̄︶ ̄)︿


這就是在旁邊無敵貴的函碧樓!日月潭最高的樓,是帆船的外觀喔


如果在這裡喝下午茶那真是一件爽事....
不過這裡日夜溫差無敵大,現在可是陽光大到不行,晚上又冷到爆
不然晚上在陽台看星光配小酒多讚呀!(我想念帛琉的日子~哈哈)



看完房間來看看吃的部份,看完晨曦後明明很累,但硬是要去吃



早上八點多餐廳裡滿滿的人,大家也都硬要來吃早餐的嗎?
昨晚應該大家都很晚睡巴,我根本是沒啥睡,快2點多入睡4點半就起床了



大家看起來好像都很餓厚!還是覺得東西好吃?!拼命的拿~哈哈



東西種類一般般,其實早餐我只要有清粥就會很開心
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有熱豆漿哦!一般來說豆漿比較少出現在飯店的早餐
其實這已是我的第二頓早餐了,看晨曦時有發早餐,五點我己啃了一套M的早餐了


打破對教師會館的印象,價格高貴不貴,房間的品質算優良
如果來日月潭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喔!



日月潭教師會館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興路136號
電話:(049)2855991-3
FAX:(049)2855419
網址: http://www.t-welfare.com.tw/edu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