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現在用的桌機,可是陪著我上山下海許多年了
掐指一數,少來也有7,8年以上,還在學時就用這台了
所以說他是古董機,一點也不為過,是P4 800 RAM 1G的巴!
這樣規格現今要找可能都還找不著巴..哈哈

因為上課所需,我的古董機已負荷不了,要使用軟體所需的基本需求規格了
雖然不知所學能不能用的長長久久,但每回下課總是想回家實際玩玩操作
但家裡的?!我想裝上軟體後,會爆掉巴!!

數數一台用個5年以上就很了不起了,現今規格變化極快,很快就什麼規格都變了,要升級也升級不鳥
剛好...資訊月....提醒了我,就敗一台來用用巴!

在考慮桌機跟NB之下,為了精簡那一百六十八條電線的困擾,最後決定就NB巴
單單只要一條電源線,就供應了整台電腦運作



雖然本小姐看的$ONY,不論你走到哪,價格均統一啦!還是硬要去展場買 @@
果真...什麼都沒有多送!!
展場活動送VAIO 時尚造型攜行包+VIAO 時尚行動包 ,一次解決內外包
但那時尚行動紅色的外包,我就不想再多說什麼了啦,一個女性是要怎麼用啦~(剛硬型的包包)
反正也不太會拿外出,所以.....跳過

再來就送個 SONY 8G的隨身碟,後來有A到多送一個4G的隨身碟,但去門市換後才發現不是送SONY牌的
還有基本的鍵盤膜呀!最後我加購4G RAM+螢幕保護膜,開價$750
雖然知螢幕保護膜一定不是給什麼了不起的牌子,但他是說1XXX的,因為v展場所以特惠半價
我也懶得自己再去找,所以價錢還OK!就一次買好,也順便幫我貼好了嘍~



即將展開我的Win 7之旅,而且螢幕是Full HD的喔!CC
畫質較好用起來心情也會比較愉快,就是這麼美 <( ̄︶ ̄)>



這台另一個酷炫的地方,就是鍵盤有背光的設計喔,這樣在光線不足時,增添一道光~噗

$ONY是出了名的貴族機,也不像他牌再購買時會送足所有的周邊產品
但就是有一定的魔力,愛好者購買者也不少尼...我想是品牌的信任度及喜好

雖然這回有拿到鍵盤膜及螢幕膜了,但重要的MOUSE就只有自個兒處理了呀
不過若有送也是很鳥的,我想我還是會另購吧!

因為到展場己五點多六點就結束了,所以忙著交貨付錢就草草的走出展場,也沒時間看其他的攤位
所以又花了一點時間走遍各店家,找尋想要的MOUSE,這東西可重要了
因為每天都要用到看到,所以....自個兒喜好很重要



看來看去最後還是決定又回到VAIO的懷抱,那就一整組都VAIO巴~
敗了一隻無線粉紅色的,噗!配上低調的小黑正好~(還沒有選銀色的機,不然配滑鼠的顏色就局限了)

以上,我個人第一台NB簡單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