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鬆鬆的看完一部片,就到達曼谷啦~呼
真的有熱,跟台灣的天氣也差太大了唄!



歡迎泰國,再來的幾天日子,都充滿著看不懂扭來扭去的泰文及跟他也不是很熟的英文



沙哇底卡,偶來了~機場好有泰國的風俗民情




到機場時已是台灣時間12點多了,當地的時間是11點多,但等出境的旅客滿的跟什麼一樣
大家都坐晚瑯的飛機來,排隊就花了一小段時間才出關去!


機場外的計程車跟人一樣多到爆,而且好多顏色喔,好可愛!台灣只有小黃





粉紅色的,剛好是幫我們叫的車,因為我們有五個人五個行李箱,不過當然大台的價格比較貴嘍!



瓦斯車喔,後面居然可以再疊了五個行李箱,超大容量


 



到飯店Check in後隨即第一站就殺到XX夜市,在飯店的附近,不過似乎我們搞錯地方了
即來之則安之,這裡就有一小區塊的露天PUB,晚上來到這裡來人生地不熟的,覺得還有點小怕怕的
隨便走走看有什麼可吃的,來到第一站奶茶



我不愛泰式奶茶,所以來泰國的期間,我一杯也沒有喝
泰國隨便路邊都會賣這樣的露天的隨手奶茶,同行之人可是每天都來上一杯尼..



路上看到這間麵店,三七二十一的就來去吃了,因為現在已晚了,路上開的店都關了
反正寫什麼字也看不懂,也不在乎是不是地雷區,一切隨性啦~



我們就像個標準的死觀光客,走到哪拍到哪,一坐下來第一件事就是拍照,店老闆都一直在笑我們



這裡就是選你要的麵條粗細及你要加的料,那些是什麼丸我也不太知,反正隨便點



每間店都一定有的香料,未來的幾天裡,天天都看到他們


這裡路邊攤很妙,都會附上冰塊水,我想是他們這裡特有的文化
一方面天氣熱,一方面都是辣的巴!只能說冰塊是泰國人生活中很重要的小東西



泰國吃的第一樣東西,口味不錯,一碗簡單的清湯麵加魚露酸再加辣椒後,就變的好好吃
不過本身愛泰國酸辣的口味,
所以基本上都覺得東西好吃,有合我的胃..哈哈哈!!!

回到飯店已晚了,大家洗完澡就快快入睡了,準備明天正式的泰國初體驗


 2011.12.21(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