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一次來這間店後,一直對這間店念念不忘
而且上回是2小時999的優惠價格,在台北市來說要找這麼有規模且價格合理的實在少之又少
趁著放假又重回泰瑪村的懷抱 ︿( ̄︶ ̄)︿

不過這次就沒有優惠的價格了,優惠的時段是凌晨03:00~14:00才有2小時999
其他時段是2小時指壓$1200/油壓$1600



距離上一次來己是快2年前了,上樓的電梯還找了一下,還真的有點怕關門了



這麼道地的店怎麼可以沒開,而且等待的時間,有人來來回回的
看起來大家都是老客顧的感覺,雖然我才來第二次,但也稱得上老客戶巴~噗



店內的裝設真的彷彿來到泰國,而且師傅也都是泰國人喔!!
等待的時候小姐會給你一杯薑茶,我超愛的啦~





按摩的第一站:洗腳,是不是洗腳的地方也很泰式~哈哈

洗完腳就進房間嘍!
這門後別有洞天,裡面超多房間的,而且也是很泰國風喔!
因為實在太黑了,所以拍不出所以然,沒有閃燈~殘念!無法即時報導,哈哈



到處都可看到大象的足跡~這張粉糊,哈哈

兩個小時後,我覺得我快被踩死了@@
按了這麼多間,第一次有人整個人踩到我背上,我真的快不能呼吸了
加上老娘正在鼻塞中,我真的怕我會岔氣,反正覺得快呼吸不了
心裡嘀咕的想早知選油壓,比較溫和點 ψ(╰_╯)σ

本人實在沒有按摩的命,有人會被按到睡著
我真的覺得是有病嗎?我每回都痛的要死~還是我有病!傻傻分不清楚

在心裡大叫,痛死了,可以停止嗎?(但~沒種說)
可能有種迷思,要痛才叫有按到巴╮(﹀_﹀")╭

師傅一直說,肩很緊,腰很緊,背很緊,頭塞住了睡不好厚 @@
最後堅強勇敢的做完全程,最後師傅收尾很滿意的說:嗯!都軟了~

但我只覺得我快被踩死了,不過離開後到是真的有覺得肩變輕了
而且以往的經驗隔天都會痛個1-2天,這回居然沒有也
不由得覺得這位師傅功夫好,有按到又沒有過量



就是這位師傅,28號啦~雖然只有背影
下回我還是要點她,師傅還是老的有經驗
這裡的服務挺好的,最後還會送我們離開

想要找品質不錯又價格漂亮的,可以來這裡試試喔!

 相關閱讀:

貴婦團II~桃園泰瑪村古式按摩




泰瑪村古式推拿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47號4樓
電話:(03)339-2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