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可以稱為行船之旅,沿著湄南河坐來坐去的,都昏頭了我~今天的交通工具都是船

太陽漸漸的下山了,有快黃昏的感覺,風吹來跟早上比起來,涼快了許多尼

這裡的船有分幾種顏色有綠色的一般的民船,橘色的快速船,黃色的超級快速船
我們一直穿梭在這條河上,也別問我坐了什麼顏色~噗!!



等船也是等,拿著我的相機轉黃昏模式來拍拍,難得的機會


雖然是快黃昏了,但陽光還是無敵的大,風也大,這條河很....汙濁



一長排的水上屋,房子基底都在水裡,好酷~


這是相機玩具模式,第一次使用,好鮮明感,看看河上的水花,可以想像有多晃的感覺
有些大站直接就到飯店的門口,覺得好酷!我也想住住坐船送你到飯店門口的fu啦~
但這些飯店都不便宜,夜晚時側邊的飯店燈一亮好美,還有人在河邊用餐,好羅曼蒂克


不知過了幾站,我們到嘍~



這裡感覺是有被規劃及有人整理的環境,可能傍晚了,所以來這裡的遊客並不多



一樣的,我們又被小姐叫下來要穿沙龍@@
還是付了壓金.選了一件較好看的花色,乖乖的穿上,今天最佳沙龍造型


這裡....有夠高巴!我想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這陡高的階梯巴!
來了都來了,當然要堅強勇敢的住上爬,往上走時緊抓著扶把,一點兒也不敢放手
真的有夠陡的啦 汗( ̄口 ̄)!!,一但走了就只有一直走上爬的份,永遠不回頭,哈 



攻頂成功,真是不經一番寒澈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上來是值得的,上面的風景真好,可以俯瞰到鄭王廟及環顧曼谷城市



不免要來拍一張,証明我真的有爬上來~cc



上面一圈的布幕,上面有很多人簽名到此一遊,不過我們沒有帶筆,不然也想來簽上大名



準備要來下山?! 哈....這真的很陡峭也
而且上面的風很大,更加一點緊張感,後來決定用背面向樓梯的方式下樓
不然看著正面的下樓梯,真的好可怕 ○( ̄﹏ ̄)○



我們都有勇敢的「爬」到頂端喔!


結束了鄭王廟嘍!天色也晚了,船的燈都開了,來去坐船到市區靠岸,準備吃晚餐嘍~
今天的古蹟之旅到此END

 2011.12.22(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