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區是來泰國來回最多次的,來逛了兩天晚上
妹妹第一天看到一個包包,結果因為覺得太貴,小姐又死不肯讓我們殺價,所以作罷!
但隔天想想又想買,剛好有時間,所以我們又去了一次~噗!一整個買性堅強

現在出國都會抱持著,看到喜歡就要下手,不然回國就買不到了,哈!



下了船又不知走了多久,來來回回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今天要去吃的店
但......沒想到休息吶!我們真是太幸運了,難得來泰國結果休息


現在近下班及吃飯時間,泰國尖峰時間的交通跟台北有得比
不..我覺得糟到有點可怕!塞車之嚴重


最後只好到Siam這裡看看看有什麼好吃的,本來要去吃 som tam nua一整個大爆滿一堆人在排隊
後來就隨便找了一間吃了,不過還好,這間也挺不錯吃的



而且這間人好多喔,當地人居多,生意好的不得了



這裡的紅茶好好喝喔!來泰國別人都配奶茶,我是配紅茶





我們胡亂點了一堆,還跟店員雞同鴨講了一番


來泰國一定要來涼伴青木瓜絲呀!以前我都不愛吃,但在泰國我卻天天吃
不確定為什麼會附個生的菜,都是生的也,那四季豆,生的可以吃嗎?有夠硬的 @@ 好妙!!



果然還是道地煮的好吃,每一餐都要喝到酸辣湯,真好喝



這個也好吃極了,只是為什麼都放生的菜呀,還真的不很理解?是為了擺盤好看嗎?


意外無敵好吃的雞皮,別以為只有台灣鹹酥雞有賣雞皮,這好像是不小心點到的~噗
但很好吃也,炸的脆脆的,大穫好評


將將...走到哪一定都有這一盤的調味料



從炒飯,炒烏龍麵,炒板條到炒河粉,我們樣樣來..<( ̄︶ ̄)>
泰國的東西好好吃喔,重點還好不是地雷,來這區逛逛可以來這裡吃看看喔!
但別問我叫什麼店名,我一點兒也看不懂,看照片認店拉~



吃完飯後,我們就留在這區隨處看看,這裡好多店可以逛喔!
路上這麼多隻班馬,不太知這有何用意說,不過覺得挺新鮮就拍了下來


不知是不是聖誕節的關係,這裡夜晚的街道,點上燈感覺好美喔!

這裡真的跟西門町有像也,看不完的店家,精品店也挺多的
可是別以為泰國有比較便宜,我覺得店裡賣的跟台灣價格差不了多少

這一區有很多一條一條巷,但我覺得很大條呀,怎麼會叫巷?
走到我們都頭昏了,反正沒有目地也沒有特別想買什麼,看到什麼就買什麼嘍!
有特別找了一下女王介紹的Soi2巷推薦的飾品店「Mosstories」
在這一間店敗了一雙涼鞋跟項鍊,還殺了價,最後小姐又給我打了折,噗!人真好~



我的戰力品,鞋子隔天就迫不及待的穿出門了,可惜有點會咬腳!!!需要處理一下
涼鞋打折下來600多的樣子,店員問我說喜歡嗎?喜歡就可以包起來了,她可能覺得這已便宜到不行了巴



我們在這裡晃到很多店幾乎都打洋了,但還很不想回家,覺得還逛不夠說,時間太少了啦~哈
默默的決定有時間一定要再來,自由行的好處,我們隔天又來了一次,噗
剛好聖誕節又跨年,到處都可以感受到熱鬧的氣氛


泰國很會塞車,現在都11點多去了,這裡居然還在塞車,感覺他們好像日夜顛倒
但白天也是塞,所以無時無刻路上都有多車吶~



泰國的捷運跟台灣的差不多,也都挺乾淨的



今天晃了一天,來泰國自由行要很好的腳力才行喔!每天都從早走到晚


 2011.12.22(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