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morning早安,今天的天氣.......依然日頭赤灸灸.哈!!
早上又是BTS陪著我們,坐到勝利紀念碑,加一段路程,又問了很多人Cafe’De Norasingha在哪裡
終於讓我們找到這間在醫院裡的店,呼


就是這裡,呼~看到陽光了沒有,明明是12月了,還第一次在12月吸到這麼大的陽光,都要載上太陽眼鏡



外表是不是像極了皇宮般的感覺,聽說是泰國第一間的咖啡店喔!!



在這裡有種教堂的感覺,沒有一般咖啡店的吵鬧感,店門口當然一定會放上應景的聖誕樹


這樣的大門有沒有很華麗的感覺,門相當的有....份量,挺重的說
這裡應該也算醫院的院區,所以都挺安靜的,而且外面有阿兵哥之類的在整建
一直猛看的拍照說著我,嘴裡說著我聽不懂的話,覺得有些許的小可怕,哈


整店都呈現木質的裝潢,而且裡面也挺安靜的,忍不住要人變幽雅起來



所有的東西都是現做的,小小的吧台好多服務生,而且這裡的服務生都挺正的也



店的位置不算太多,這樣桌與桌之間不會太擁擠,讓人坐的很舒服
來這裡的都看看報紙或書或是NB,大家都幽雅的在做自己的事
而死觀光客的我們,當然是.........拍照



一大片的落地窗,陽光灑進來好美也好舒服



天花板也是挺有皇宮古式建築的感覺喔~



看不太懂的菜單,還有英文對照所以還加減看的出重點字,就不會點到地雷的東西啦,不過這裡的價格不算很便宜嘍!
咖啡也,終於可以喝到咖啡了~呼!這裡的7-11也沒有CITY CAFÉ 整個城市 就是我的咖啡館,哈
而路上有在賣的咖啡大多都是加奶水的,不是很愛奶水的感覺,重點是甜





餐點點完後,就是無聊發呆拍照嘍~這是觀光客的專利權



鮪魚三明治,才來第三天但感覺好久沒有吃到西式的東西喔!因為每天都是酸辣湯水之類的,哈
這三明治超級好吃,不知是不是我餓了,好爽口,大大大推



三明治配熱咖啡,這才是王道的早餐呀~又在這麼幽雅的環境裡,哈!爽



這杯熱可可,上面有一顆愛心奶泡



我們還有點了沙拉,我沒有嚐不過看起來感覺挺好吃的



我們4個人吃了470B,所以這裡價格不算便宜,但東西好吃


好事發生了,剛好他們有聖誕節的活動,我們的金額可以抽2次
結果我抽到下回抵用50B,老闆知道我們是觀光客,問了我們會再來嗎?
當然是不會嘍!老闆就直接拿50B現金給我也,怎麼人這麼好,後面那一位看起來挺年輕的就是老闆


還順便請服務生跟我合照,你看這兩位瘦又高,是不是挺正的呀!
開心的離開,另一個妹妺抽到的是餅干之類的,也是挺精緻的喔~



來這裡除了有精緻輕食的三明治可以吃外,還有一個就是這裡的風景也滿美的
挺適合拍個人寫真的背景,不過因為天氣很熱加上我們也要去下一個景點了,所以沒有多逗留



泰國也有這個花,看到這小黃花好親切喔



繼續前往我們的下一站嘍!!



去坐BTS的路上有一排的路邊攤,每經過一攤我們都會直盯著看看賣什麼
你看這玉米會不會黃的太金黃了,還留著一些皮,沒有很像假的~噗



這烤香蕉我們看了好幾天,心想在泰國之內一定要買來吃
可惜突然臨時回國,所以最後的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吃到╮(﹀_﹀")╭


這裡真的是一很棒的地方,若自由行的人可以來這裡坐坐
下回若有機會再到泰國,我會再想來




 2011.12.23(五)



 Cafe’De  Norasingha

地址:Phyathai Palace 315 (adjacent King Mongkut Hospital), Rajavithi Road, Phayathai district, Phyathai, Bangkok 10400.
     (BTS 勝利紀念碑附近)
電話:02-354-8376
營業時間:周一 ~ 周五 : 08:00 – 19:00 
    周六 ~ 周日 : 09:30 – 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