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升格為牙套妹已滿一年了~呼
這一年跟我的麻吉牙套相處的相當融洽
還沒有升格牙套妹時,常聽到前輩們訴說牙套的不適感...
自己親身經歷...覺得一切都還好

出門身上一定要帶牙刷組合包
吃完東西後要刷牙
偶爾要勾上醫生送的禮物~像皮筋
太硬的食物要避免啃
調線回來1~2天,牙會有點酸軟
大笑時會露出醜醜的牙套
照像時要避開留給害羞牙的超大牙縫
術後不適感及只能吃流質的日子

 

反正包包都超大,多放一個牙刷用具~沒什麼
吃完東西馬上刷牙,這是一個好習慣~保健牙齒
為了要加快矯正的速度,一定要乖乖勾勾像皮筋~OK的啦
硬物對我來說沒什麼影響,什麼東西都照吃,芭樂、雞排我都啃過
調線後的酸軟,吃東西就加減咬及吞就OK了呀~為了吃不擇手段
大笑時會露出牙套,又何妨~我就是牙套妹呀!!哈
右邊超大的牙縫,相像時都站左邊就好了呀
術後辛苦的日子,也都撐過來了,現在狀況一切良好,還意外瘦身成功

綜合以上,牙套對我生活來說沒有太大的影響
在考慮要不要矯正的人,只要你做好生活上有些許不便的準備
還有矯正是個長期戰,除了心裡上的準備之外,還有就是扣扣的考量!
以上都準備好了,剩下的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別再猶豫囉!~讓自己奱美美的這一切絕對值得的
人的適應能力是無~限~大

麻吉牙套~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