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超早到的,6:50就報到完畢
沒想到屁屁還沒有坐熱,護士小姐就喊了我的名字~YA!
我還在擦謢唇膏,快到連自己都無法相信

今天廖醫生身邊的助理換人了,一位新來的~
看診時看他有些許的笨手笨腳的,一副不知所措,和醫生還沒有培養好默氣!
這次有問了自己很久的疑問,覺得自己的上唇太出來了,跟廖醫生討論的結果
她回我:如果上面要進去一點也是可以~
我們的省話一姐廖,果然有酷喔!雖然每回問的問題,感覺都沒有得到很明確的答案
但我還是相信廖醫生的專業,相信都有用心的在幫我調整@@
我們都在用內心裡的OS在對話~哈哈哈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除了很快看到我,連看診的時間也一整個~快很大!
這次只用了20分鐘就結束了,我只能說省話一姐廖~手腳就的吶
這次依舊又巧了一下鐵絲的角度,折一折又放回去
接下來可怕的東西出來了Power chain出沒
這次要把我預留給害羞牙的牙縫關小,省話一姐還在嘴被小聲的唸,上次忘了把牙縫關小了~哈哈
所以尼~就請助理剪一條15及16圈圈長度的Power chain來
上下排牙都從左邊一路拉到右邊~呼!粉有感覺,我知道明兒我的牙又要痛了啦

另一件開心事~就是我害羞的牙探出頭嘍!
將將將~看到了嗎,白白的牙看得到了,開始動動動了~



上次只拉左邊一條,這次交待的任務變成一次要拉三條像皮筋,要再多拉右邊及害羞的牙
雖然拉害羞的牙感覺有些許的痛,但要加快他移動的速度,我一定要乖乖的拉



左邊先來一條,接著拉害羞的牙,最後右邊外面再來一條,完成!
嘴裡好多機關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