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年,覺得今天應該會有很多人吧!
但報到時看在待候的人不多,預約單我是8:10分,應該不會等到這麼晚吧~
不到七點就去報到,到7:20護士才輕輕的呼叫我的名字
這樣看起來,也算是有早點看到了啦~



坐到診療椅上還是又等了廖醫生一下,她們好忙喔!大家一直走來走去
在等醫生的時間,那就是自拍的時間了呀,
你們看後面的護士用跑的,知道他們有多忙碌了厚!
不久後醫生出現嘍!今天醫生有著濃濃的鼻音,感冒的好嚴重
一直不時在我上方咳嗽,很想表示關心的問候,
但我的嘴很忙,一直要開口,所以到最後,我還是沒有適時表達~問候

  

一開始就檢查我害羞的牙,探出頭了沒
只聽到她碎碎唸的說~真的很討厭! 所以....還沒出來喔!
但過一下她又急忙改口,出來了喔!終於出來了~
這真是個大好的消息呀~呼! 要乖乖出來我才可以早點結束牙套妹的日子

今天療程約30分鐘,廖醫生大展身用,害羞的牙就佔了有15分鐘多之久
很忙的在那顆牙上面綁來綁去,轉來轉去,還又請另一個人來幫忙綁線
我~看不到只是覺得他們到底在忙什麼啦! 真想參與他們~哈哈
醫生邊用還邊碎碎唸說~不好玩!



回家看成果,真的是大工程厚!很專業 現在左右開工,來強拉害羞的牙就對了
用完醫生都會貼心的小動作,檢查鐵絲會不會割到我,讓我不舒服~



看到害羞牙齒的面積越來越大,白白的部份越來越明顯嘍!
上次的那幾刀沒有白劃,雖然沒有痛的感覺~嘻
快點到你該去的位置吧!大門己為你開很久了,我的開的牙縫已夠大的啦~等你喲!

最後收到~久未見面的禮物就是~H6的橡皮筋一包~又要開始拉拉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