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調線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快的一次~
報到完後不久就叫我的名字了,
廖醫師今天心情特別好,有跟我打屁一下~哈哈

今天的工程再簡單不過了,檢查了一下就開始巧了
連鐵絲都沒有動,只是幫我把上下牙的Power Chain換新的
害羞牙的部份問醫生,有沒有出來了呀
醫生居然回我,沒有出來也!感覺他不動了
真的嗎?我內心的OS是:有巴!!明明就有比較出來了
也許沒有達到醫師預期的進度巴 ╮(╯▽╰)╭
這次醫師又拿了Power Chain大絕招來對付他
改用Power Chain來拉動,所以我也省了每天自己勾橡皮筋
不過用Power Chain力道比橡皮筋強很多,所以隔天都會不太爽的
不過這樣可以24小時不停的在拉!也是好事一件啦

 

右邊牙的位置都差不多了,所以醫生說右邊不用再勾橡皮筋了
這次回家功課只需要拉左邊一條橡皮筋~歐耶

我說~害羞的牙,你也快點動起來吧!讓我就可以早日解說



覺得白白牙齒的部份越來越多了呀,醫生怎麼說他沒什麼在動尼



跟上一次比較來看,明明就有拉出來多一點了呀!#(┬_┬)泣!
上回跟醫生說覺得自己的上排牙齒太突了,這次看比較圖
上排牙齒真的有進去一點了也,牙齒都在無形之中悄悄的在移動~

這次調線才花了5分鐘,夠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