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的指甲油都是淺色系為主
粉紅呀!淡紫呀!珍珠白!或是珍珠的咖啡色!
反正淡淡淡走幽雅路線~

每次看到別人手上深咖啡色或深色系的指甲油都覺得好好看
很個性又帶一點時尚感
不過一直不敢嘗試,也不知哪來的Fu~
決定我也要來試看看


OPI指甲油這次是第一次嘗試
指甲油消耗性的東西,是不是名牌我到是不在乎
反正還不是都會掉落,是不是好貨也沒有差巴
就顏色的飽和度的話,大不了就再多擦幾層不就好了~
做事超有行動力的我,二話不馬上來去敗了一瓶



黑莓色,拿到時有一點嚇,也太深了巴,跟自己想像的顏色不太同
不過買了都買了,當然一定要來擦看看嘍!



擦第一層時 跟瓶子看的顏色也差太多了巴
怎麼會是那顏色.........



結果再擦一層時才發現~嗯!跟瓶子看到的顏色一樣了
我說這一層跟二層的顏色~差很大





試擦完畢!這顏色在自己手上還真的看不太習慣
第一次嘗試深色系的,不過擦深色的,手看起來比較白!



不過我老媽說,這不是老人家才會擦的顏色
我說哪是呀!時尚色好不好~結果她看到一位年輕妹妹手上也擦這色
還特別叫我看~哈哈!所以她應該相信,這是年輕人會擦的色~

OPI的指甲油第一次用,覺得平價跟貴的差別最大的不同在刷子
OPI的刷毛真的滿好刷又軟,不過還是很容易會掉呀!感覺沒有特別持久
不過卸時還滿好卸的就是了~
深色的色素沈澱真的滿容易的,所以別忘了要先上一層基底來保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