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又開始養了,這個材料其實己買回來很久了
一直放在那裡遲遲未動工,就一個字呀~懶

DIY這件事一定有Fu,必竟是在自愉
一定要心情愉悅之下完成
碎碎念太多了厚 
老人病 拍謝!!



我的鏡子夠醜了巴,其實我不是一個隨身會攜帶鏡子的人
是自從當上牙套妹後,要勾潒皮筋及吃完東西可以檢視自己的牙有沒有卡東西
才開始我隨身攜帶鏡子之途!我其實很少照鏡子也

原本是有圖案的,有印Skin Food的字樣及一些花邊
有一次去買產品,滿額送的贈品,好像用不到幾個月,圖案就都掉光了
那我只好來幫他換衣服嘍!



別看這一個小小的一面,貼起來也是要人命的呀
花了有1個小時多才完工,第一次自己貼鑽到小物上
感覺好新鮮喔!但跟做指甲一樣好玩
而且挺有成就感,滿足中!嘻
想看成品了厚!





成品到~將
成果85分,第一次做選定的材料不是很足夠
應該可以再用的美一點!不過第一次嘛~
下次會更有經驗的︿( ̄︶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