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昆明街,都會聞到超級香的碳烤味
但又找不到是哪一間,百思不得其解
經過幾次後,決定要停下車來找到底是哪一間飄出來的香味



這間你不仔細看真的不會發現,只有香味四溢但不見其店
而且並沒有招牌,這條又是單行道,所以跟本就看不到店在哪裡
唯一的招牌就是圖中的那一小塊





雖然是第二次來買了,但別問我地址,我還真沒有去注意.....
因為他只是一間在騎樓賣的碳烤店



滿滿一排的食物,感覺很衛生,排列的美賣像
價格都有標示出來,所以不用一一問老闆,是個聰明又貼心的好方法



肉串,串的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而且還多種選擇
愛吃蔥就選包蔥的,想吃菜就拿包青椒的





上一回點了雞排塊,覺得好吃喔~肉!嫩的尼~
配上他的特製醬料加上一點辣~





連四季豆都串的這麼井然有序,而且每串的份量都不算少喔!



以前都不吃雞屁股的,不知從時開始,愛吃雞屁股但只吃用烤及炸的喔!
水煮的屁屁吃起來還是有點噁的感覺,我想是顏色在做怪巴~︿( ̄︶ ̄)︿






神秘人物~阿忠,我猜就是這位紅衣男子~哈哈
正在專心的在烤東西,以為是阿伯型之類的,但看起來還滿年輕的
不過這張沒有照到臉啦!他臉一直向著烤爐我實在照不到嘛!



就是這個醬料~好吃極了,當然是特調的所有的美味都靠他了



烤好準備打包,連打包的地方都感覺很衛生
工作檯乾淨,真的會加了很多分,誰都不想吃在雜亂環境出產的東西巴~



包裝不是用紙袋,所以醬汁不會流出來
這間價格雖然不是像10元碳烤這樣便宜,但價格算一般行情
不過就賣像及烤肉醬來說~Very Good! I like
有機會一定要來吃看看喔!!



 阿忠碳烤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及昌隆街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