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發現了這一堆東西,在西門町的新宿裡
小小的精品店,放著滿滿的東西~
是發亮的鑽吸引我走進去的,而且問了價錢不貴也,所以腳就黏住了

老闆娘超年輕,店裡還有另一位小姐,以為是請的人
結果是老闆娘的女兒,我說~老闆也太好命了巴,女兒這麼大又正又高

失去了理智選了三項東西打包回家,
老闆說都是特價,所以不能再減價了,只便宜了10塊給我~
不過因為老闆娘很阿殺力感覺人也很豪邁
相信不會黑心,所以我也阿殺力的包了!
買東西感覺好,買的就開心嘛~



原本只是要買鑰匙圈結果一口氣帶了這三項東西回家
吊飾
、鑰匙圈、髮髻,他們都是bing bing



這個吊飾要拿來掛手機用的
有分長跟短,但價錢都一樣
我的手機較大,所以我選了長的~



老闆娘很壞,我拿出手機來,她居然說我舊的可以拿去丟掉了
手機這麼貴,不適合那條巴~@@
我的臉都綠了,後來老闆娘又趕緊改口說~不是丟掉,是拿去洗一洗......
一切都來不及了好嗎?
話說那條也不便宜好不好╮(﹀_﹀")╭



只有單一條略單調了點,不待合我的Style
所以我又加了一個妹妺娃娃~So Cute
華麗中又添一點兒可愛感覺~



第二項才是我原本打算要找的東西~可勾式的鑰匙圈
除了被他的鑽吸引外,就是那個高根鞋挺特別的
粉紅色的只剩下一個,還有黑色的~不過當然要粉紅的囉!



不管正面背面都閃閃惹人愛,閃閃惹人愛



第三項是老闆拿推薦我的,直跨鑽是平整的而且不會勾人
而且髮髻本身是軟的,載起來不會不舒服
我一看真的還滿有質感的,二話不說~我要了!

老闆還秀了一個施華XXX的一個要價1千,而且還沒像這個整排都是鑽
老闆說施X的一顆就要10元成本,進價就是這貴沒辦法
如果鑽掉了拿回來,一樣幫忙補施X的喔 她自己有買鑽~
一個要千的髮髻!!實在敗不下手~
還是載便宜一點,雖說不是無敵Bing Bing
但有中等Bing Bing就很開心了呀!!

這次意外收獲Bing Bing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