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診最大的希望就是醫師可以跟我說
你的牙出來嘍!進度良好
但......醫師是說:怎麼要動不動的!!
是有在動,但只是從裡面的位置跑出來了
醫師要的是向下的出來~哈哈!!

之前都客氣的用魚線在拉動~
這回醫師換了個方法來處理害羞的牙



幫我再黏一個側面的矯正器
接著不客氣的用兩側加了鐵絲往下拉
醫師說原來的方法,導致左右的牙有一點往上跑,所以換一個方法
我說呀~你也不要再害羞了嘛!大家都在等你出來~哈哈



另外又幫我加裝了一個小勾勾
答案是~要拉像皮筋用的!



這次左右都要勾~
左圖:新用的小勾子就是要讓橡皮筋勾成三角型
我想目地是為了矯正空隙兩旁的牙往上跑的問題,
用這樣的方式,讓牙能往下一點

右圖:就是老樣嘍!



再來一張正面照巴~牙都差不多都排整齊嘍!!
如果沒有害羞牙的問題,我想我的牙套應該是早拆了巴╮(╯▽╰)╭

不過自己健康的牙能保留就保留著,必竟本身是缺牙者,顆數已比一般人少了
老天爺突然送的健康牙,要好好保留使用,才對得起老天爺呀
我~等~等~等!




今天醫師用了20分鐘,這次都是自己來~
話說旁邊的實習醫生怎麼又換人了呀~
這位是我見過最心不在焉的,一點也沒有專心在看醫生診療
不知換過多少個實習醫生了,所以我是陪伴他們長大著壯成醫生之路的一員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