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等真久的~連坐上診療椅還是~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現在調線的速度可是越來越快了
意思是~~~差不多都到位了嗎?!

今天只用了5分鐘,前面左邊四顆加了Power Chain把牙縫關起來



廖醫生今天也不確定的問我~那一顆牙應該有下來一點厚!
最近沒有好好的關心我那害羞的牙
醫生熊熊這樣問我,我也不知該回答有還是沒有~
醫生自己評論應該是有往下走一點



回家看了一下照片,事實證明~
真的有往下走一點了喔!
可是我希望你可以再走快一點好嗎?拜託你了

   

回家功課還是繼續,依舊左右開攻
醫生問我上回用的橡皮筋Size ,
H6的呀!一直都是呀~但醫生懷疑的說應該不是巴~
挖每天都有用心的拉橡皮筋~錯不了的啦!

拿出禮物來,叫我左邊用原來H6的Size,
又拿出另一包交待右邊用H4的拉,一樣拉三角型!



回到家比較一下H6.H4的差別
我說~醫生你也有點腰瘦喔,兩者的大小也差太多了巴!
我知為了趕進度是巴!大家都在等那一顆牙下來
醫生也失去耐心了,一直說要動不動的
我也無奈的想快點嘛!!只是我不能決定這一切



為了進度不要落後,誰怕誰呀
小條就小條的 我不怕
趕進度~趕進度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