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間的燒肉,除了
我也不知該說什麼了,是我吃過燒肉排行榜名列前芧的



店裡的位置不多,但總是滿滿滿滿~
記得之前來吃是不限時的,但現在用餐限1.5小時
所以一批一批的人在變化,感覺還真妙的
訂位都滿了,所以訂到遠離吃飯時間的9點,
但回想起之前吃的過的味道,忍不入又吞了好幾口口水~我等





店裡位置就只有一個ㄇ字型及一張獨立空間的大桌子
坐在吧台的好處就是在店員的照料之下
不怕把美味的東西烤壞了~哈哈



等待的同時,只好拍拍店內的景觀
其實店也也沒啥特別的擺設
包包的部份店員會請你放進牆上的櫃子,而且會給你鎖喔!
特別一提,來這裡一定要去上上女生廁所
白色系的裝潢,還有貼心的放女性用品,真的超貼心
有股想住在裡面的感覺~~



等待的時間,店員還拿出可爾必思來請我們喝
已超過預約的時間了啦~快點給我肉吃,我要肉我要肉



現場所以的料理都是現點現做的現料理的喔!!






菜單用書捲的方式設計,真是挺特別又好收放的



芝麻水菜豆腐沙拉 $160

來這裡必點的一道菜,不點就太可惜了!
芝麻的香氣讓我百吃不膩!很特別的一道沙拉口感~
水菜其實就是高麗菜拉~不要擔心是奇怪的東西喔!



鹽蔥牛舌 $220

牛舌很大片,上頭的蔥也不小氣
店員說不需翻面烤,只是熟了就可以吃了!
怎麼會這麼好吃,不過一份只有4片~



椒鹽松阪豬肉 $160

這個的份量就挺多的,豬比較不值錢嗎?哈哈!
生肉時看起來很大片,但烤熟後會縮水,肉的薄厚嘟嘟好



厚切牛小排 $320

這個是店員推的~這牛肉的顏色看起來也太紅了巴!
一份才4片,夠少巴,一片分口2吃,所以一口是40吶~



坐吧台好處,就是店員會幫你注意你肉的狀況
這個是店員親手幫我們烤的,看到我要拍照還特別幫我擺盤了一下
有人好好的照顧著,所以嫩度剛好就起爐了,吃起來一點太硬的感覺都沒有
自己其實是不太吃不熟的牛肉,但這回搭配蒜味的醬料 (我愛蒜)
味道好吃極了,所以也讓我忽略是未熟的牛肉~哈哈
我只能說好吃爆了!



生菜組合 $80

生菜組合內容,除了生菜外還有烤肉醬及蒜片
生菜是吃燒肉一定要點的項目之一
肉包著菜吃,口感增添清爽感~



烤肉醬霜降牛五花 $240

牛五花是我的最愛,因為是薄肉
再配上生菜,簡直是好吃到升天
包著菜吃比較不會有膩的感覺~



烤肉醬雞肉 $120

第一次吃到如此嫩的雞肉也~
他們有在幫雞肉按摩嗎?哈哈
覺得雞肉搭配蒜味的醬料,吃起來比較優



椒鹽雞軟骨 $120

之前來吃留下非常好的印象~這次來照舊點了一份!
不過可能是牙套的關係覺得有點硬!
所以只好便宜其他人了~



杏鮑 $80

瞧!這排的多麼整齊,看起來超可口的
店員說只要烤到出水就可以吃了,不需要翻面烤喔!



鮭魚飯團 $50

怕肉吃不飽,所以我們有點飯團可以佔點胃的空間
三角飯團,把五個面烤的略焦就可以吃了
烤好了店員會在飯團上撒上~好像是海苔之類的東東
沒有問店員,想知道自己走一趟吃看看就得知了嘍!
飯的焦味+鮭魚的味道,很不錯的飯團口感



焗烤起士地瓜 $120 ;蜂蜜起士芋頭 $120

第一次來這裡吃後,回家一直回想起這項的美味
還自己動手來試做,結果當然是失敗嘍!!
這回再訪,當然不能錯過這兩項~
你看那起士的份量不馬乎巴,起司可以拉到這麼長
兩者起較起來地瓜比較好吃,因為地瓜本身有甜度
所以吃起來口感比較好~
在這裡這兩道菜是叫做"甜點類"喔!很妙巴~



梅酒加冰 $100

既然是單點的,當然飲料的部份也是嘍~
每次來我都會點梅酒~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因為我愛梅酒
梅酒喝起來不會苦澀味,相當的順口



生啤酒 $120

來這裡的人大多都點啤酒
吃烤肉配啤酒才夠味嘛
所以~我當然也要來一杯
冰冰的好好喝喔!不過好脹喔!一點都不苦喔~

我們吃了相當客氣加完服務費25左右
一個人約5百多,份量不會粉飽也不到沒有飽
如果食量大的人~可就要準備好你的小朋友們喔!
但絕對值得的啦~大推



 大腕燒肉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2號1樓
電話:(02)2711-0179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PM18:00~AM12:00
    星期五-星期六PM18:00~AM02:00


arrow
arrow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