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來吃時 ,並未留下深刻印象
再訪時有讓我很驚喜,可能第一次來吃肚子不餓巴!嘻



這是一間連鎖豬排店,今天來訪的是西門店



樣式眾多,海陸及麵食都有,不過我吃這麼多次也就吃那幾樣而己



香酥炸腰內定食 $150

主餐湯及甜點
這裡湯高麗菜都是隨便你吃的喔~
所以大胃王的朋友們盡情的吃巴~



相當厚的豬排喔!一點也不小氣
外皮炸的酥酥的,腰內肉嫩軟,而不油
喜歡吃厚肉的朋友們,應該覺得過癮極了,香酥可口



海味鮮蝦餅定食 $140

這個是我個人第一次點,之前都是點黃金起司豬排捲
想說今天來開發個新口味
說到起司豬排捲不是我在說的~
香濃的起司味,一口之中有起司及豬排真是~讚不絕口 (離題了~總之推啦!)



今天點的海鮮蝦餅定食,炸的也是相當酥脆
還有附上酸醬,不過我覺得配上豬排的醬也挺好吃的~
外酥內軟,不想吃肉想來點低熱量的海鮮,可以試試這個喔!



白飯雖然是吃到飽的,但上面還有撒芝麻喔!



隨餐附的湯及小菜,每次的小菜都不太同
甜點也是會變換,但我每次都沒有吃,因為飽的要死了拉!!
這次是芒果布丁,之前都是給大福
還有一定要用的酸醋醬,高麗菜絲都靠他了~



芝麻豆腐 $35

這次我們有優惠卷所以可加點一個小菜,所以這盤不用錢啦
第一次吃涼拌豆腐是加芝麻的也
今天一試~哇!怎麼這麼好吃~合我的胃
最近芝麻上身,只要有芝麻的東西都愛

來這裡吃絕對沒有吃不飽走出去的
肚子大叫~快來吃喔~絕對可以讓你撐到頭頂走出大門 ︿( ̄︶ ̄)︿



 福勝亭TONKA TSU 日式豬排專賣(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49號2.3樓
電話:(02)2314-0528
網址:
http://www.tonkatsu.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