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溼冷到一個不行

冷OK,但溼就很令人討厭

我可是要每天狂騎40幾分鐘,來回的一般般上班族吶!

這波鳥天氣快過去,許我一個晴天唄!


今年真的莫名其妙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得來到年底..年底了也!



9月突然看煩自己的頭毛

髮尾一個小C彎的造型己留了很久了

所以決定來個大改變,變大捲毛,換個心情

所以又開始我的烘罩日子

只是厚!

也不知怎樣,每天洗頭及早上

都超級用的照顧

可是尼

安全帽一帶

就"鳥有"去了

早上一定要整理才能出門才能放心的出門

最氣的就是,人家很用心,可是看不到效果

  
 

某天有個同事問我:你是去空氣燙嗎?

我心裡的OS很無言

有次去剪瀏海,說給設計師笑,我被說是空氣燙啦

設計師看了我的頭,嗯!這樣也是一種美

因為她心底也默默的認同,只有淡淡的捲~哈


淡淡的捲也是一種FU我是同意啦

不過就是很堅介的中間點,看以怎樣的角度看待

可以說是美也可以說好像沒有整理

.......所以......



下班,又是個下雨天,無法去運動

就決定

預約燙直企

跟設計師溝通時,她也覺得是我功力減退了嗎?

以前也有捲過呀~不過有提到可能是天氣洷就會塌而且現在又長

我想是天氣使人煩躁吧!哈

反正Chang就對了

說,我的行動是不是100%~噗

決定在今年將結束之前,跟捲捲毛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