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到這麼老!!

以為收到過99顆的金莎熊花,己是我人生的高點了~

沒想到今天拿到170顆的金莎@@

不過這回可不是愛慕者送的,而是工作上的原因



而為什麼會有尼?

這可是我花時間及精力換來的

因為我找到廠商開發的bug

也就是找到他們系統的缺失

第一次有發現bug到手軟的Fu

前前後後找到170個缺失,所以1個缺失換1顆金莎

這些可以我的血汗換來的


天下掉下來的金莎巧克力,在分完所有同事之後,還有剩尼

剩下來的這些我可能  要用一段時間慢慢消化

必竟一向幫我處理巧克力的妹妹

己遠到上海去了


傻眼一桌子的巧克力

我心裡的OS,若還有這樣的機會

可以買全心全意的買一盒意思意思就好

其他的扣達可以換現金嗎?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