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光輝慶國慶,我的生活也好精彩喔!

月初去了溪頭2天1夜遊

月中我的指甲精又附身了

頭髮精也上身,決定去染深色系,把髮質假裝變好

月中妹妹出嫁了,那天可是忙翻了,有好多感動的場面,心裡也有很多的OS

月底又去了內灣&三義2天1夜遊

參加了Oracle的外訓4天課程,覺得離開公司上班感覺真好,哈!

但吃了4天同家的便當,有點膩@@

上課的講師,講的很清楚又專業,但我好昏哦~




外放4天回到辦公室還真不習慣,心底OS我要出走啦

回公司上班第一天,我的公司卡片居然在上班途中掉了@@

一度懷疑這是初老症嗎?開始會不小心的掉東西

入戲太深,原來沒有Follow「我可能不會愛上你」,但身邊太多人說好看

所以就去看了,果真!好看吶~也許是輕熟女的主題,心有戚戚焉吧

後來很好運的,有好心人撿到,而且我通知送還,安全的回到我身邊,省了400多大洋,哈哈!!

還有還有..女人最愛的週年慶,噗~

十月壽星也好多吃不停

我的blog還停留在六月的台南之旅....趕不上進度啦╮(╯▽╰)╭

還有好多的生活大小事及照片都沒有分享

工作.生活.玩樂.都很忙碌的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