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飛..飛..飛....

忽然覺得今年的時間過的好快喔!
真的是越老越覺得時間過的飛快嗎?
還是覺得生活有點太平凡了

簡簡單單雖然很幸福
但有時不免讓人覺得枯燥無味了點
日子怎麼過,當然是靠自己
要活的豐富就不能當懶蟲

有人說假日當然就是在家裡休息睡覺,但我覺得睡覺好浪費時間
每天固定時間準時收看韓劇,我覺得都坐一整天回家還要坐好浪費時間
現在每個人的標準動作都低頭猛滑手機,我覺得等人等車的時間
不如多看看路人或思考事情,會發現很多有趣的事情

同事說每年特定節日做固定的事,那是一種模式
或許可以這麼認定
但人生不就是因那些的特定的節日
做了特別的事來豐富你的生活嗎?
我是這麼認為的

生日的固定聚會
想想若沒有這樣的小默氣
比較少見面的朋友們,那會不會就少了一次相聚

母親節.爸親節.過年,甚至清明節.端午節
這些都是我們家族的聚會
我覺得超讚的!
就是這些特定的節日凝聚了我們

跨年,人擠人
就是要人擠人才有熱鬧的氛圍
雖然坐在電視前倒數好像也挺不錯的
雖然有時倒數完覺得好空虛

出去玩好累?沒錯!
但人生不就是要多看多走
在你有健康的身體及體力的時候

賺錢,不就是為了過更好的生活品質
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是要對自己好些

生活就該積極努力向上,充滿著正面的能量

今天是拔拔節也!
希望我家的兩個劉拔拔都健康.快樂

還有還有
今天也是我的農曆生日
也祝福我自己

不知不覺到八月了也
再兩個月妹妹就嫁人了,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