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去看診,想說要去看看杏一有沒有在賣在矯正專用牙線
一直都在用Oral B Super Floss三合一牙線超級牙線
以前都是在網購買的,但一次都要三盒免運費才划算
現在預估自己不會載這麼久,所以不敢買到三盒,怕浪費了!

Oral B Super Floss三合一牙線超級牙線,可以看這裡喔!!回顧一下

【牙套。分享】牙套的好朋友們。清潔小幫手

沒想到意外的發現這個小東西齒列矯正專用牙線棒,這也太神奇的設計了



我還在那裡研究了很久,怎麼可能放得進去啦!百思不得其解,還任性的說,一定不好用,我才不要買
沒想到走出了店門走一走,決定又回頭買回家用看看~噗


因為50隻$199跟自己用的牙線算一算價格也差不多
使用新產品像也挺不錯滴!所以很丟臉的又走回去購買


站在店裡,我一直想像這張圖,怎麼也不覺得這個牙線棒會放得進去
當了2年多的牙套妹,我居然領悟不出這小東西的原理來
話說年輕人要有求新知的精神,才是王道..哈哈哈哈


Look!是不是無敵可愛SO Q~而且還是單枝單枝橘色的包裝,活像個小朋友專用的牙線



有沒有很小很可愛~若要教小朋友使用牙線,使用這個他們一定超愛的啦~
FOOT的地方是軟的,所以是有彈性加上又是ㄦ型設計的
所以可以躲過鐵線的部份,好好的把牙線卡在兩齒的中間


See!真的放得進去喔~不過這樣子太小枝了,成年的手要拿這個小東西在嘴裡來回自如運用
說實在的是有點難度,尤其是後排的牙齒 ╮(╯▽╰)╭
而且這線的長度有點太小了,雖然一般的牙線也差不多長度啦 @@


認真研究一下圖案,有熊的跟企鵝的喔!
使用過後我還是覺得Oral B Super Floss三合一牙線超級牙線
清潔起來比較方便也乾淨,必竟線的部份比較長嘍!也比較好施力
不過現在只需要清1/4 的牙面來說,這樣的小東東也挺夠用的拉

新發現的牙套好朋友小玩意,感謝收看.....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