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今年年底台灣最夯的一部電影巴

平時去看,居然要想看的場次,只剩一個位子

搞的我第二次到電影院才看到

初聽這名字時,其實並沒有吸引到我的注意


漸漸的FB的朋友,新聞,廣播,報導紛紛議論...

電影內容我是沒有先去了解

也不想去看討論,這樣才有新鮮感

這麼紅我想是多少是因為台灣李安導演的關係

很多人看完風評都很好,才會一傳十,十傳百,造成轟動

愛抬碗呀!哈 (台語)

 

很夯,沒有看就遜掉了呀~cc

我看的是一般版的,但還真有點後悔

這部真的要看3D版的拉

先不論劇情,畫面真的有夠美的啦...

海洋真的很神秘

 

故事就在有點莫名奇妙之中結束了

看很多走人走出來都一臉????哈

也都紛紛討論中


電影要看訴我們的

我想,每個人得到的應該都不盡相同

真的是一部讓你有無限想像的電影


為了再多了解故事,我去買書了

(是說,好久也沒有好好閱讀了,哈)

故事最後的結局一個是人類版一個是動物版

聽說相信動物版的人比較純真?!哈

你尼,相信哪一個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