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案子應該算是「老娘」搞最久的案子,為什麼用「老娘」因為中間實在太多令人生氣的眉眉卡卡了
從八月底連續又間斷的穿插著其他的專案,我都有經神錯亂了!

就這麼巧,這麼大的案子,誰不挑,挑到一個I don't care先生
人也不是怎麼不好,只是不多做,不多說,只做基本抬面的事,凡事分的清清楚楚
說草草了事或許也不太適當,因為原則的東西都有,只是有些可以做的更細更好更friendly
不過做事的態度就是看個人職業道德了啦!這個管不鳥

其中最經典的就是,他說有做功能,只是查詢不出來
結果不就是功能不wrok不完整,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
我聽到這句話時,真的是一整個在大唱Jolin的「無言以對」
我也不知這有什麼好跟我爭辯,結果不對就是NG咩@@

還跟我說不要把問題反應出來,不要搞大!!!!
噗~這句更經典,我的職責就是找Bug,覺得我會暗
問題嗎?!
現在暗槓只有爽到他呀!若有朝一日出事,責任是我要扛也,他是瘋了嗎?想要跟我達成這樣的協議

不過一切的一切就在今天劃上句點,專案結束了~
雖然有許多的問題,尚末處理但上面的有時程壓力,所以無論如何今天都先結案處理
剩下的後續再處理,反正結案上了再說


我的工作步調終於可以輕鬆了一點,回到從前了
只是好像結束才是開始,因為實在有挫咧等的Fu
很怕有沒發現的問題出現,造成線上問題,那就冏了,這個案子可是大家在注目的@@
我只能說該做的都做了,現在只求媽祖有保庇!!
︿( ̄︶ ̄)︿

找了210個問題,開修改單都開到得心應手,破記錄了,一切只要盡心盡力就好!

聽說有乖乖,就會乖乖。。。今天下班趕緊去買乖乖來吃,不知來不來得及
聽說要椰子綠色包裝才有效,但人家只愛吃五香的呀,索性
兩種都買,這樣就無敵了咩~
忘了寫乖乖造句:系統乖乖別出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