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跟朋友們

回想我們一起做過的事

哪一年認識

哪一年的慶生活動

哪一年的出遊

哪一年發生的大事







我們

後來居然靠著我的blog

來喚起回憶那些年,我們一起做了什麼

 


blog除了分享我的生活之外

我覺得更是我自己的回憶記事本

哪一年發生的事,不管開心,難過

大大小小事,或是當時的心情

這也成為我持續寫blog的動力之一

某些時刻,某個時間,做了某些事

有時blog是為了自己,而不是他人


 


人的記憶體非常有限

很多事情過了幾年就記憶模糊

所以要用相機來記錄精彩的生活,記錄凡走過必留下的足跡

將來幫助我們喚起記憶;

千萬不要小看隨手拍下的任何一張照片喔!

那都是你我將來換起記憶的KEY~

快拿起你的手機相機

拍下此刻你所看到的一切

這是我的回憶圖書館,我要好好維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